奉獻台灣51年 甘神父拿不到身分證 ...障礙者的機構,深入山區幫助發展遲緩兒,為國內特殊兒童教育的貢獻良多。然而甘神父曾不只一次懇切表示,非常想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 ...

腦麻兒的「肯德基爺爺」 甘神父爭台身分

甘神父:不給我身分證 就是當我外人

更多 甘神父 相關新聞

 

 

 


甘神父 不給我身分證 就是當我外人 腦麻兒的「肯德基爺爺」 甘神父爭台身分

 

 

 

甘神父:不給我身分證 就是當我外人

 

有一個美國籍的神父甘惠忠,來台灣照顧身心障礙的孩子已經51年,他想要拿到中華民國的身分證,煞無法度如願。他說,身分證對他來講,可能用處不多,不過有中華民國的身分證,就可以讓他感覺受到這個國家的認同與肯定。也認為目前台灣不能發給他身分證,就是代表政府仍然把他當作是外人。

 

  甘惠忠神父雖然貧血很嚴重,走路起來很吃力,不過他還是在第一線替人服務;昨天甘惠忠看到報紙報導,講內政部想要提案修法,依照個案的狀況核發身分證,甘惠忠感到很歡喜,不過他也煩惱自己的年紀已經很大,健康狀況也不好,「恐怕會讓台灣立法的效率打敗」,等不到領身分證的這一天。

 

 


甘神父 不給我身分證 就是當我外人 腦麻兒的「肯德基爺爺」 甘神父爭台身分

 

 

 


甘神父 不給我身分證 就是當我外人 腦麻兒的「肯德基爺爺」 甘神父爭台身分

 

 


甘神父 不給我身分證 就是當我外人 腦麻兒的「肯德基爺爺」 甘神父爭台身分

 

 

 

痘痘臉讓你沒自信??你用對洗面乳了嗎? 

 

 

 

 


甘神父 不給我身分證 就是當我外人 腦麻兒的「肯德基爺爺」 甘神父爭台身分

 

 

 

 
甘神父 不給我身分證 就是當我外人 腦麻兒的「肯德基爺爺」 甘神父爭台身分

 

 

 


甘神父 不給我身分證 就是當我外人 腦麻兒的「肯德基爺爺」 甘神父爭台身分甘神父 不給我身分證 就是當我外人 腦麻兒的「肯德基爺爺」 甘神父爭台身分

 

 

 

敏感肌膚洗澡不苦惱,無患子植物皂溫和不殘留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及情人節禮物前先打點好自己的面子

 

 

 
甘神父 不給我身分證 就是當我外人 腦麻兒的「肯德基爺爺」 甘神父爭台身分甘神父 不給我身分證 就是當我外人 腦麻兒的「肯德基爺爺」 甘神父爭台身分

 

 


甘神父 不給我身分證 就是當我外人 腦麻兒的「肯德基爺爺」 甘神父爭台身分甘神父 不給我身分證 就是當我外人 腦麻兒的「肯德基爺爺」 甘神父爭台身分

 

 

 


甘神父 不給我身分證 就是當我外人 腦麻兒的「肯德基爺爺」 甘神父爭台身分甘神父 不給我身分證 就是當我外人 腦麻兒的「肯德基爺爺」 甘神父爭台身分

 

 

禿頭、掉髮、一頭稻草??無患子解救你頭皮! 

 

55  

 

  

 
甘神父 不給我身分證 就是當我外人 腦麻兒的「肯德基爺爺」 甘神父爭台身分

 

 

 


甘神父 不給我身分證 就是當我外人 腦麻兒的「肯德基爺爺」 甘神父爭台身分

 

 

 


甘神父 不給我身分證 就是當我外人 腦麻兒的「肯德基爺爺」 甘神父爭台身分

 

 

 

統一發票中將號碼-看大圖

 

 

 

送女朋友禮物大推薦  最能感動十二星座女朋友的禮物  送女朋友各種禮物的代表意義  送女朋友禮物的藝術  送女朋友禮物的禁忌  統一發票最新開獎號碼

SONY Xperia Z1 C6902 5吋高畫素輕薄防水旗艦機

 

Samsung GALAXY Note 3 32G觸控智慧機皇Samsung GALAXY Note 3 32G觸控智慧機皇

 

 

HTC Butterfly s Hello Kitty 限量特別版HTC BUTTERFLY S 四核心5吋蝴蝶機-升級版HTC One max 5.9吋4核心指紋辨識高階旗艦機

 

SONY Xperia Z1 C6902 5吋高畫素輕薄防水旗艦機

 

 

 

 

 

 

 

 

 

 

 

 

 

 


 

【硬碟組合包】acer ICONIA W510 五點觸控平板電腦 (內建office)

Samsung GALAXY Note 8.0 N5110 Wifi平板(8吋/白/16G)Samsung GALAXY Note 8.0 N5110 Wifi平板(8吋/白/16G)

 

 

 

 

 

 

 

【瘋殺】acer ICONIA_Tab_A510 奧運款四核平板電腦-黑【硬碟組合包】acer ICONIA W510 五點觸控平板電腦 (內建office)

 

 

 【Ye-Huo】性感睡衣-裊娜生姿夢激情裝(贈丁字褲)【Ye-Huo】性感內衣-激情斑馬紋高叉超短裙

 

 

... 身分證,甘神父認為不能忘祖,盼望鬆綁歸化留台資格,讓他可擁有雙重國籍。(甘惠忠神父,甘惠忠,甘神父,腦麻兒的肯德基爺爺,身分證,雙重國籍)
  1. 有一個美國籍的神父甘惠忠,來台灣照顧身心障礙的孩子已經51年,他想要拿到中華民國的身分證,煞無法度如願。他說,身分證對他來講,可能用處不多,不過有中華民國的身分證,就可以讓他感覺受到這個國家的認同與肯定
    news.cts.com.tw/cts/general/201403/201403171392478.html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2. 至今來台奉獻51年,現年將滿80歲的美國神父甘惠忠,創立了台灣第一個專門收容心智障礙者的機構,深入山區幫助發展遲緩兒,為國內特殊兒童教育的貢獻良多。然而甘神父曾不只一次懇切表示,非常想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
    www.taiwannews.com.tw/etn/news_content.php?id=2438220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3. 甘神父左手持永久居留證,右手持借來的身分證,笑說,左手這個可以不要,請給我右手拿的這種證件。 ... 【本報台北訊】來台奉獻五十一年的美國神父甘惠忠至今領不到身分證,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昨表示,院長江宜樺已指示相關 ...
    1. ...德蘭啟智中心,第一年進德蘭的腦麻生「阿雯」、唐氏症兒「阿霖」雖許久未見甘神父,但仍記得「爺爺」笑容,「笑起來像肯德基爺爺」。 台南山區有許多腦性...
      聯合新聞網   3月17日 上午04:47
    2. ...障礙者的機構,深入山區幫助發展遲緩兒,為國內特殊兒童教育的貢獻良多。然而甘神父曾不只一次懇切表示,非常想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台灣就是我的家,以後也...
      台灣英文新聞   3月18日 上午10:49
    3. ...的美國神父甘惠忠希望領到我國身分證,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昨天(16日)表示,攸關甘神父能否取得身分證的國籍法第9條修正草案已由內政部提出、政委審議中,行政院長...
      中央廣播電台   3月17日 上午07:44
      1. ...遲緩兒的照顧,並創立了台灣第一個收容心智障礙者的機構「瑞復益智中心」。雖然 甘神父早已獲得永久居留權,但他希望取得身份證成為真正的台灣人。依照台灣的國籍法...
        今日新聞網   3月17日 上午11:32
      2. ...早療教育先驅,過去對身心障礙尤其多重障礙兒童教育往往採機構式隔離教育法,甘神父認為障礙兒應與一般兒童進行融合教育,他創辦的伯利恆文教基金會籌建「伯利恆...
        中時電子報 via Yahoo! 奇摩新聞   3月18日 上午05:56
      3. ...放棄原國籍,而無法成為「正港」台灣人。此事經披露後,藍綠立委均表示,樂見甘神父「名正言順」成為台灣人,國民黨立委陳學聖更指出,若行政院提案困難,他願意...
        聯合新聞網   3月16日 下午03:19
      4. ...雖然可以讓他留在台灣享有健保給付,但內心深處還是有遺憾,將近八十歲高齡的甘神父來台五十一年,創立台灣第一個立案心智障礙照護機構,全心奉獻把台灣當自己...
        東森新聞 via Yahoo! 奇摩新聞   3月17日 下午02:44
      5. 「台灣不給我身分證,代表仍當我是外人。」 美籍神父甘惠忠照顧台灣身心障礙兒五十一年,想拿中華民國身分證卻不可得。他說,身分證...
        聯合新聞網 via Yahoo! 奇摩新聞   3月17日 上午03:59
      6. ...願意放棄美籍,一直無法拿到台灣身分,為此內政部提案修法,希望讓功勳卓著的甘神父,能如願成為台灣人。陪著小朋友唱歌、玩遊戲,高齡79歲的甘惠忠神父,幾乎...
        民視 via Yahoo! 奇摩新聞   3月16日 下午08:00
      7. ...障礙者並推動早療教育,對台貢獻早被肯定與推崇,近日因身分證議題受到關注,甘神父說,「其實有沒有身分證對我的生活都沒影響,我在乎的是公平的問題!」 ...
        中時電子報 via Yahoo! 奇摩新聞   3月18日 上午0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