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的角質層在健康的狀態下會有完整的皮脂膜保護皮膚,讓皮膚看起來保水細嫩。但若是不健康的角質層就容易在受到刺激後,出現紅斑、緊繃、乾癢、脫皮的情形,也就是所謂的敏感性肌膚。

  • 肌膚敏感時的正確保養

  • 不用刺激性的卸妝用品

洗臉時,選擇泡沫細緻、弱酸性的洗面乳,溫和且完整的清除臉上污垢。

洗臉建議用微溫的水,約在32∼33度左右,沖水時要以流動的水。

洗髮後再洗臉!洗髮精的水若殘留在臉上,容易刺激皮膚。

總之是要排除各種會刺激皮膚的用品,建議選擇台灣製的無患子洗面乳,我的親身体驗喔..

  • 洗面乳四分之一

    • 一個品牌的試用期:

    • 我覺得,每一種保養用品都一樣,一定要親身實驗至少半年最準確,用了一兩天就有改善,八成是藥物,用了半年沒有不適合的反應,而且皮膚越來越好,接著保持穩定,美美的,保水的,那才是真的好,我在此已經替大家試用過囉。

      我持續用到第二瓶,臉上皮膚已經好到一個很穩定的程度了,所謂的穩定是指,季節交替時,睡眠不足時都不會一下子就冒痘痘了,而且皮膚透亮有神采,之前膚色就是暗暗的,爾會長痘痘,最讓我困擾的是粉刺,現在而且不再會長痘痘,本來有些暗沈的地方也逐漸淡化,T字部位很會出油的情形也少了很多

    • 泡沫很細~好沖洗~不殘留喲~~ 

  • 洗面乳使用圖-2小WP_001028小

    • 古寶患子與眾不同之處:

    • 這瓶洗面乳因為不含香精,剛洗的時候很不習慣它的味道(無患子的味道),但泡沫還算細緻,有些洗面乳泡沫多到不行,其實也都是介面活性劑啦。最特別的是,沖完臉擦乾後臉上摸起來是自然的滑滑順順舒服的感覺,不緊繃也沒有黏膩感,超讚的。

    • 粉刺明顯變很少後,不必刻意的去角質和拔粉刺,臉上超水嫩的,平常只擦隔離乳或蜜粉,不必再另外卸妝,也可以直接洗得很乾淨喔。

    • 洗面乳使用圖-3-修小  
  •  

  • 臉洗乾淨了,痘痘粉刺自然就不會來找你,保養品也自然就很好吸收囉....

 

  • 乳和皂

    • 不要輕忽!! 你浴室裡的用品安全無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