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219.jpg (531×304)

沛小嵐在節目中提到,馬如龍對3C產品一竅不通,所以表達愛意方式較老派,在出門前總是會留下以「親愛的」、「老婆」為開頭的手寫紙條;她也加碼爆料,有一晚馬如龍收到「搶救莎莉」的訊息,就呼天搶地把全家叫醒,要他們一起想辦法來救這個遭逢危險的朋友,兒子、女兒當下是又好氣又好笑。

另外,她也分享,曾經有位女粉絲不論價碼想要出錢和馬如龍拍床戲,但卻慘遭他們打槍,沛小嵐說:「因為我喜歡這個人、我愛這個人,我就不惜任何代價,既然現在明正言順是我的人,我為什麼要分人家呢?」大方放閃告白,讓人看見夫妻倆的鶼鰈情深!

 

天啊 !! 頭髮也會洩露你的年齡耶!! 

頭皮洗不乾淨-->禿頭、掉髮、毛躁 !!!

先有健康的頭皮才有好的髮質

毛躁 禿頭 掉髮

 

HTC One M8 16G 5吋四核心全新旗艦機  

 

 


統一發票中將號碼-看大圖  

送女朋友禮物大推薦  最能感動十二星座女朋友的禮物  送女朋友各種禮物的代表意義  

送女朋友禮物的藝術  送女朋友禮物的禁忌  統一發票最新開獎號碼 

  HTC One M8 16G 5吋四核心全新旗艦機SAMSUNG GALAXY Note 3 16G (3G版) 雙四核心旗艦機Sony Xperia Z Ultra C6802 防水智慧機(公司貨)SONY XPERIA Z2 5.2吋四核心降噪旗艦機

SONY Xperia Z3 D6653 5.2吋四核心高感光旗艦機HTC One max 5.9吋4核心指紋辨識高階旗艦機HTC BUTTERFLY 2 16G 蝴蝶機二代 5吋防塵防水智慧手機SAMSUNG GALAXY Note 4 32G 

 


精品手錶-分期購物零負擔  美妝-免排專櫃馬上買  電腦資訊-商品價格瘋狂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