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_9408c0309c8b6c3f3fa8c19799c7ecb8.jpg (550×345)

「亞洲舞王」羅志祥近來與「小Angelababy」周揚青屢傳曖昧,先前被抓包穿戴同款項鍊、手鍊和服裝,還被爆同遊日本,女方前天也大方認整形,兩人話題連連。昨小豬出席活動,否認「戀青」、「開小號」,再甩「發福豬」封號,頻以「朋友」認證周揚青,談到周揚青整形,小豬突然吐金句、開示大家:「最不能整的是壞人的心。」護友心切。

小豬昨再撇與周揚青的緋聞,並澄清兩人日本是巧遇而非同遊,只認雙方是友達關係,「是朋友有什麼不能承認。」而周揚青前天大方認整形,小豬誇她很酷,也不介意未來女友為了更有自信而整形。

倒是他近來頻被外界虧「臃腫」,難道是幸福肥?他昨不服氣、脫外套要媒體驗證他的緊實肌,「我是幸福狀」,並在臉書自清已瘦10公斤,「別再說我胖,是水腫。」

近來小豬狂發搞笑影片,前天還Kuso推出「玩命光頭7」,吸引數十萬粉絲點閱,難道諧星基因難按捺?原來背後有感人故事,小豬說:「有位憂鬱症患者媽媽寫信給我,說她兒子看到我的影片居然笑了,我很開心。」愛搞笑的小豬說,「一開始是好玩,結果拍到走火入魔。」

  

的皮膚好白 髮質超柔亮.... 

周揚青都是怎麼保養的呢?? 

 

pop-title-1

 

刷卡分期0利率   購物0負擔  

  

超商取貨免排隊  10天鑑賞有保障  

  HTC One M9搶預購! 

 幾十萬種商品 挑挑看 選選看 買到賺到  

  


統一發票中將號碼-看大圖   

 送女朋友禮物大推薦  最能感動十二星座女朋友的禮物  送女朋友各種禮物的代表意義    

送女朋友禮物的藝術  送女朋友禮物的禁忌  統一發票最新開獎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