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許多多光鮮亮麗的清潔用品都是化學產物,有的甚到有致癌成份,只待媒體踼爆,然而老祖宗使用百年的天然好物卻棄而不用。





☆ 痘痘的問題沒有人比我更有切身之痛,曾經為了簡單的擠痘痘而去看醫生,
奉勸大家不要再給痘痘刺激了,這是防痘痘的第一步,先把臉洗乾淨再說。

為什麼痘痘會愈來愈多?除了是外在的髒空氣影響之外,體內的健康警訊也會從痘痘來發出訊號,
記得不要用手擠壓!要記得務必溫和洗淨不要強清洗否則會讓發炎情況加重。

青春期的男女,體力旺盛,尤其容易出油長痘痘。
女性長期使用化妝品卻沒有洗乾淨, 整天打電玩的宅男宅女,
因為熬夜也使痘痘病況惡化,每到暑假,痘痘病患就明顯增加3成。
門診醫師指出,除了給予適合的消炎藥,指導病患正確洗臉也是必要的。

治療痘痘須重視肌膚清潔,正確的洗臉方式,最重要的是配合成份溫和健康的洗面用品,
千萬不用刺激性強的洗面乳,臨床上推薦天然的無患子,完全不含化學成份的最好。

現今科技發達,無患子再經提煉過濾,調配成更適合肌膚的物性,
很多病患回診後都明顯改善很多


什麼要認識無患子

生活中潛在許多隱形的致癌物質,吃的!用的!農藥!螢光劑!化學殘留,你想繼續慢性毒害孩子、毒害父母和自己嗎?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無患子為什麼是環保聖品

無毒害的才能環保,無患子是老祖宗的智慧,是大自然的寶物,無毒害的成份必須是取自於天然。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為什麼越來越多人推崇無患子

不含人造致癌物,無患子的果皮含有自然清潔劑,會自然分解,不會污染環境不傷害人體,最基本的清潔用品,每天最貼近你我的身體,不得不謹慎。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有百分之九十的女性拚命用化學藥品傷害自己的皮膚卻不自知

許許多多光鮮亮麗的清潔用品都是化學產物,有的甚到有致癌成份,只待媒體踼爆,然而老祖宗使用百年的天然好物卻棄而不用。
我們的身体每天都會新陳代謝,選用正確的、溫和的洗潔用品更有助於幫助代謝,進而完全的徹底清潔自己。
長期使用無患子的見證者都表示,感覺很天然很舒服,不傷肌膚、沒有刺鼻的香味,長時間使用,敏感的皮膚變得很鎮定。痘痘

 

◇除痘  ◆美體  ◇美白  ◆彩妝  ◇抗過敏  ◆保溼

◇防曬  ◆婚前護膚  ◇婚前保養

天然無患子沐浴精華乳

成份:天然無患子萃取液、天然草本複方精油、天然保溼因子。
特色:環保、抗菌、溫和、滋潤肌膚,徹底洗淨皮膚表層過多油脂髒污,潔淨毛孔,讓膚質平滑、細緻,感覺清新舒暢。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天然無患子洗髮精露

成份:天然無患子萃取液、天然玫瑰精油、小麥胚芽油。
特色:天然無患子成份,減少化學物質傷害髮質,抗頭皮屑,徹底清除頭皮與髮根間的汙垢殘留、鬆弛頭皮,讓髮絲條理分明、促進新陳代謝。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天然無患子手工美容皂

成份:天然無患子純化液、甘油、椰子油。
特色:超細緻的泡沫,可溫和有效的洗淨臉部過多的皮脂、髒污,潔淨毛孔、膚質感覺平滑細緻不緊繃。以高濃度的無患子純化液調製而成,使用後可有效去除老化角質,同時可有效去除臉部細垢,對於淡妝的您也可以一次清洗乾淨喔。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天然無患子蘋果酸洗面乳

成份:天然無患子萃取液、天然保溼因子、維他命E。
特色:天然無患子蘋果酸,可有效卸除臉部彩妝與髒污,使用後肌膚鎮靜舒緩,溫和不刺激,乾爽不油膩,減少臉部油垢堆積。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美白!!!

☆你真的想問美白怎麼做?在這之前,先問問自己用什麼東西洗自己的臉,如果不是天然的,就是破壞肌膚,那只會讓你離美白越來越遠

 

保濕

許許多多光鮮亮麗的清潔用品都是化學產物,有的甚到有致癌成份,只待媒體踼爆,然而老祖宗使用百年的天然好物卻棄而不用。
我們的身体每天都會新陳代謝,選用正確的、溫和的洗潔用品更有助於幫助代謝,進而完全的徹底清潔自己。
長期使用無患子的見證者都表示,感覺很天然很舒服,不傷肌膚、沒有刺鼻的香味,長時間使用,敏感的皮膚變得很鎮定。
☆你真的想問保濕怎麼做?在這之前,先問問自己用什麼東西洗自己的臉,如果不是天然的,就是破壞肌膚,那只會讓你離保濕的皮膚越來越遠。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有百分之九十的女性拚命用化學藥品傷害自己的皮膚卻不自知

許許多多光鮮亮麗的清潔用品都是化學產物,有的甚到有致癌成份,只待媒體踼爆,然而老祖宗使用百年的天然好物卻棄而不用。
我們的身体每天都會新陳代謝,選用正確的、溫和的洗潔用品更有助於幫助代謝,進而完全的徹底清潔自己。
長期使用無患子的見證者都表示,感覺很天然很舒服,不傷肌膚、沒有刺鼻的香味,長時間使用,敏感的皮膚變得很鎮定。

 

無患子是老祖宗的智慧,是大自然的寶物

 

☆結婚前密集的護膚課程...結婚前都要這樣密集的去做護膚嗎??短時間內能讓皮膚變好嗎??

結婚前的護膚保養:要在結婚日3個月前開始,不僅是臉上的皮膚需護膚保養, 身上的去角質護膚、美白保養不可忽視喔!
尤其是手肘的地方, 腋毛手毛較多者應在結婚前2天做保養護膚脫毛的動作。

請勿在結婚前一天才到美容院做臉部護膚保養, 以免結婚當天臉部過度出油而脫妝, 結婚前一天只需在家敷臉做護膚保養就可以 。
但千萬記得這一個重點,不要強清潔和強保養,例如不要下猛藥提高清潔及保養的次數,
最重點的是,用溫和、純度高的清潔用品,最好是用成份是無患子的用品,最溫和不傷害
接下來的保養才能事半功倍,不純的、有刺激性的清潔用品,早在保養之前就先破壞了,用不得!

結婚前的護膚保養首重清潔,清潔重有效、溫和,最好是用含有無患子成份的,能用最天然的方式,有效且溫和的清潔
結婚前一星期內勿擠痘痘、粉刺及挽面(容易造成臉部皮膚脫皮及感染),皮膚易出油者在結婚前需持續使用控油清潔產品,
在結婚前改善臉部出油狀況,也要加強護膚保養保溼保養喔,在結婚前5-7天做去角質敷臉的護膚保養,
化妝前三天內請勿做臉(會造成臉部皮膚易出油、不易上妝、易脫妝),
無患子有控油、保濕、去角質的原始能力,這是眾所皆知的,最好能多多使用。

若您平常無做臉護膚保養的習慣,建議您不要在結婚前去做嚐試,有人會因為做臉而長很多痘痘,
平時如果都用無患子做清潔工作,是最好的保養基礎。結婚前兩天請做全身去角質護膚保養、敷臉、去腋毛。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Q:請問你從什麼時候開始讓痘痘將軍迷戀上你的?

A:國中一年級下學期。

Q:這麼年輕啊?那你到底是用了什麼方法讓痘痘將軍愛上你的呢?

A:每天早上出門上課,還是下課回到家,我完全不用洗面乳洗臉,只用清水洗臉,洗完臉後,還用久久才更換一次的毛巾擦臉,慢慢地就讓痘痘將軍愛上我的臉了!

Q:這招果然夠狠!不過我想你還是有很多『優點』才能讓痘痘將軍深深為你著迷吧?

A:唉,有啦!到了專科之後,因為課業壓力大、報告又多,三不五時就過著熬夜爆肝的生活,加上熬了夜就想吃宵夜,吃宵夜就又三不五時想吃點炸雞排、炸豆腐,愛喝飲料又不愛喝水,更可怕的是,我本身就對雄性荷爾蒙的感受性強,更加容易吸引到痘痘將軍,所以就是這樣才讓痘痘將軍與我愛恨糾纏了好幾年。

Q:好幾年?這麼慘,那你到底花了多久的時間才擺脫痘痘將軍對你的虐愛?

A:認真算來,有七年半有了(啜泣中)

Q:七年半!?一個小孩都國小畢業了呢!那痘痘將軍到底有多麼的愛你呢?

A:它真的是非常地愛我,在鼻頭上給我種草莓(粉刺)是它最基本愛的表現了!每到了我與他在一起的紀念日(就是亂保養皮膚、亂用抗痘產品、熬夜爆肝、不喝水等),它更是照三餐發射它愛的大、小痘箭在我臉上,以表它對我的重視與愛意。它越愛我,小痘箭的威力就越大。

Q:光用講不用看我就知道那模樣有多淒慘了!那麼一開始你有採用什麼樣的方法試圖擺脫痘痘將軍這種不正常又自以為是的虐愛呢?

A:有!為了擺脫它,我先開始用了一般美妝店都能買到的那種幾十塊錢一條的洗面乳用,當時的各大知名抗痘品牌的洗面乳我都用過,早晚一定用來洗一次,有時放假在家感覺臉太油,還會照三餐用抗痘洗面乳洗臉呢!

Q:那痘痘將軍有因此變得不愛你一點兒了嗎?

A:沒有!我完全忘記痘痘將軍最愛玩SM!抗痘洗面乳就是它熱愛的SM工具之一,我越用抗痘洗面乳洗它,痘痘將軍就越愛我的臉,大、小痘箭就一發接著一發的發射到我臉上,我臉上的大紅痘痘還真的是一點都沒消過!

Q:那後來呢?

A:後來我想就先去找個最專業的皮膚科醫生來幫助我擺脫痘痘將軍對我的家暴。

Q:有專業的當靠山,痘痘將軍應該有收斂一點了吧?

A:當然有!皮膚科醫生再看過我受到痘痘將軍家暴、虐愛的情形後,開給了我口服藥還有痘痘外用藥膏當作盾牌。在剛開始,痘痘將軍的確對我手上的盾牌很害怕,痘痘情況一度好轉,我也樂得開心。但一段時間過去,盾牌的效用竟然起不了作用,痘痘將軍又開始對我的臉家暴了!後來找了好幾個醫生幫我想點法子,但永遠都是那幾個口服藥與痘痘外用藥膏當作盾牌,搞得痘痘將軍都摸清楚這些醫生們的底細,變得天不怕地不怕的,於是沒多久,痘痘將軍與它最愛發射的大、小痘箭又出現在我臉上了。

Q:連醫生都治不了?那麼你豈不是孤立無援了?

A:應該是說我找不到也無緣遇到真正能夠幫我與痘痘將軍徹底分手的醫生,並非連醫生都治不好!

Q:所以再怎麼還是得先找專業的醫生看過才行吧?

A:是啊!人家是專業的,有一定的程度在,否則人家何苦花這麼長的時間學當醫生呢!

Q:你說遇不到有緣能幫你擺脫痘痘將軍糾纏的醫生,那你之後又是怎麼樣自己對抗痘痘將軍對你的家暴行徑呢?

A:說來話長啊!只能說人真的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在找過醫生後,我自己開始找一堆網路流傳、大家口耳相傳的對抗痘痘將軍法來試驗。

Q:那麼成果如何呢?有眾人口耳相傳之下,效果應該不錯吧!

A:不錯!?不錯個頭啦!我跟你說,網路資料雖然多,但因為不是用在你臉上,大家隨便說說也都能變成很有用的抗痘經驗,但真的用到自己臉上的時候,你才發現,那些流傳很有用的抗痘方法其實都是痘痘將軍最愛玩的SM啊!

Q:想不到痘痘將軍骨子裡竟然對SM如此的熱衷,那麼到底有哪些是你試過而才發現痘痘將軍很熱愛的抗痘不成反冒痘的方法呢?

A:哎唷,說到這個可多的呢!

→以前聽老師說用曼秀雷敦的藥膏擦痘痘,隔天起來痘痘就能消,我也照做了!只是過了幾天,我發現臉上的痘痘一顆也沒消,反而又慘遭痘痘將軍多發射了好幾個大、小痘箭在我臉上!

→以前聽老師說用洗衣服用的天然無添加化學物質的水晶皂洗臉可以清除臉上油脂,讓痘痘消失的無影無蹤,但我洗了幾天,痘痘將軍一樣在我臉上翹腳捻鬍鬚,絲毫沒有想要離去之意。

→以前聽人家說用綠豆粉、粗鹽洗臉可以消痘兼去角質,我洗了幾天,痘痘一樣完好如初,甚至還大痘拉小痘的進駐到我的臉上。

→以前也看網路說在痘痘上面擦牙膏可以消腫消痘,我怎麼擦痘痘就是怎麼冒!

→以前也聽媽媽說長痘痘用蘆薈可以消痘,直接就把院子裡面自家種的蘆薈磨成泥往臉上敷,結果整張臉變得如同關公一樣紅不說,痘痘將軍還在一旁拍手叫好,硬是往我臉上親出了好幾個痘子!

→以前人說鋪上天羅地網痘痘貼在痘痘上,沒幾天痘痘就會一次打包走人,想不到痘痘是暫時的走了沒錯,但凡走過卻硬要留下痕跡的留了個紀念疤在我臉上!

→以前聽人說給臉上來個去角質,把廢物去掉,痘痘就會好,我一個星期去一次,結果越去痘痘依舊越冒越多啊!

→以前聽人說長痘痘去做臉就會好,還特地砸了大錢給美容師做臉、擠痘痘與粉刺。剛做好臉的那一兩天,臉雖紅通通,但摸起來到還真的是挺光滑的,因為痘痘都給美容師給擠光了!沒想到……沒想到……它只是暫時告老還鄉去討救兵回來,沒幾天痘痘將軍攜家帶眷的全都又回來了啦!

Q:聽到這兒來,還真覺得您的遭遇還真是慘呢!被痘痘將軍家暴、虐愛這麼久,又不斷地想找方法解決這段錯愛卻總沒能成功,想必對你的心理造成了不少創傷吧?

A:創傷!?何止用創傷兩個字能形容!你能懂每次去美妝店逛,總會被小姐拉住推銷痘痘產品的困擾嗎?你沒長過嚴重痘痘,你是不會懂的。

你能懂每次鄰居看到我,都會跟我阿母東建議西建議一堆有的沒有的抗痘法的困擾嗎?你沒長過嚴重痘痘,你是不會懂的。

你 能懂當 老師跟著全班說:昨天新聞報導有女生因為臉上長滿痘痘感到自卑而跳樓自殺的消息時,全班人的目光同時注視在我身上,還語重心長地叫我不要也想不開的痛苦嗎?你沒長過嚴重痘痘,你是不會懂的。

Q:好吧!那麼就不談失敗痛苦的經驗了!說說看你最後到底是怎麼成功擺脫痘痘將軍的糾纏?

A:千方百計、想盡辦法的想要擺脫痘痘將軍的糾纏,到頭來才發現,讓迷戀我多年的痘痘將軍卻步的方法還真的是天然的最好、簡單的最讚

到現在這家藥局工作時,我的上司看到我這一張滿臉全豆花的臉也是嚇得花容失色,看起來就像是不想再非七月半被鬼嚇到的那種模樣,丟給了我一盒丹娜胎盤素讓我吃。想不到我吃完一盒,臉上的痘痘就自然消退了一半!

Q:真有這麼神?你可別想唬弄我!

A:我這人受過太多被人騙的創傷了,不是真話我不說。我剛剛不是說了,我本身就對雄性荷爾蒙的感受性強,導致雄性荷爾蒙與雌性荷爾蒙有不平衡的現象,才讓痘痘永遠都處在斬痘不除根,痘痘生又生的現象。而當補充了這種天然動物胎盤萃取的類女性荷爾蒙產品,自然就幫我平衡掉了這個問題,才能讓痘痘不再生又生、長又長!

Q:那麼你說痘痘消了一半,那另一半的痘痘又是怎麼讓它退出你的生活圈呢?

A:簡單簡單,待我一一道來。

★第一,我每天都讓自己喝足2000c.c.的白開水。

雖然以前真的不愛喝水只愛飲料,但有太多人說過多喝水有益身體健康與皮膚,想這次應該不會再被騙了,所以我就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就狠下心好好執行下去了!

★第二,我戒掉不但會讓我長痘痘又會讓我變胖的油炸物,並有機會就多吃點蔬菜水果。

雖然真正讓我大爆痘的原因並非這些油炸物,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就下定決心短期間內戒掉這玩意兒。(沒錯,當痘痘情況整個大好轉甚至是完全不殘留在我臉上時,我還是偶爾會吃點油炸物解解饞!)

★第三,我一天只洗兩次臉,早上用清水洗臉,晚上用中性或保濕性質的洗面乳洗臉。

很難想像吧,當初臉也是油膩膩的我,最後竟然選擇了早上只用清水洗臉。其實會這樣做,是因為有一次在康熙來了看到辣媽小S說她們家姐妹早上起床都不洗臉的,頂多清清眼屎、耳屎,除非臉比較油的時候,就會用清水洗去多餘的油脂。因為我們人剛睡起來臉部分泌的油脂其實是可以用來保護肌膚、對抗痘痘將軍的家暴的,所以早上起床無論臉多油,只要用清水洗掉就好。

回到家只用中性或含胺基酸保溼性質的洗面乳洗臉是因為,市面上標榜抗痘、去痘的洗面乳,大多以鹼性成分居多,對本來呈弱酸性的肌膚而言,的確能做到清潔與酸鹼中和降低油脂分泌的效果,但一段時間下來,肌膚很容易再轉變為乾性膚質,在當下外油內乾的膚質狀況會更加嚴重,痘痘將軍也就越愛你,越冒越多,也會對自己未來的膚質造成傷害。

洗好臉部不感到緊繃、乾燥,反而摸起來有點嫩嫩的感覺,才是正港對痘痘肌好的洗臉產品。

★第四,使用純天然、植物性的活性凝膠來對抗殘留下來的超級無敵霹靂大顆痘與剛冒出頭來的未完成痘。

這隻凝膠我在以前的文章有有提到過,忘記的人大家可以按此回憶一下。凝膠裡頭所含的金樓梅葉、七葉樹、白柳皮都具有天然的抗發炎作用,加上含有鎮靜作用的蘆薈,真的是對抗痘痘將軍的好幫手啊!跟市面上很多標榜抗痘凝膠產品相比,它用起來不會太過於強烈到讓痘痘將軍又以為你對它在SM而愛上你,所以它真的是偶對抗痘痘將軍的愛將之一啦!

第五,使用成份單純、對肌膚無負擔又能鎖水的保濕產品保養照顧痘痘乾燥肌。

當肌膚如果出現油脂分泌旺盛,但裡頭卻嚴重缺水的話,痘痘的情況就會越長越嚴重,所以對付痘痘將軍,最重要的就是保濕工作一定要做好。

所以現在小魚兒就是一洗完臉後,噴上廣源良的保濕活膚水,再用MOIST24小時長效鎖水-保濕精華液,最後再擦上一層MOIST保濕乳液(不過現在因為工廠線還沒有排到,所以小魚兒這裡沒貨銷售啦),簡簡單單地就做好避免痘痘將軍殘害的動作。

第六,痘痘嚴重時,只敷水。

當痘痘將軍對你還有所依戀時,千萬別再做些讓痘痘將軍更愛你的小動作,像是敷抗痘面膜、滋潤性面膜等,這只會讓痘痘灌入更多的營養,越長越好、越冒越多。

因此當痘痘情況嚴重時,我都只用化妝棉沾水當作面膜敷,一次敷2~3分鐘。

第七,痘痘粉刺情況再嚴重,手也絕不犯賤主動挑釁痘痘將軍。

要知道,以我過來人的經驗來看,痘痘將軍真的很喜歡玩SM,你越去挑釁它,它就越愛你。

以前痘痘將軍在我鼻頭上種草莓時,我總是不斷地用手去擠粉刺,雖然擠得很開心、很有成就,但也讓鼻頭粉刺越冒越多,毛孔越來越大。

到最後才知道,最好的辦法就是不去理它!

有小孩的媽媽應該都知道,當小孩哭鬧著在地上打滾要玩具時,最好的方法就是不去哄他,讓他一個人自導自演得在那邊哭,當小孩發現媽媽根本就不想理他時,小孩就會自動的乖乖不哭也不鬧。

對付痘痘將軍與粉刺小兵也是一樣的,千萬不要手賤去碰它,因為只要保濕保養工作做好,皮膚會自然新陳代謝掉那些老廢的角質。

第八,絕不做去角質的動作。

去角質也是痘痘將軍最愛的SM動作之一,痘痘肌膚本身就已經夠不堪一擊了,如果這時候還硬要用一些顆粒、磨在臉上搓搓揉揉去角質的話,恭喜你,正中痘痘將軍的心懷,它最喜歡這種粗爆的SM去角質動作了,你越搓,它就越愛你,就會發射越多愛的大、小痘箭在你臉上,繼續地讓你見不得人,永遠只屬於痘痘將軍它一人。所以從痘痘治療好到現在,我從來就沒做過去角質動作,因為只要簡單的保濕工作做好,還是那句老話,皮膚會自然自動幫你代謝掉那些老廢的角質與每天都會冒的粉刺。

★第九,別胡亂相信抗痘產品與大家說的偏方。

我以前就是太善良、太相信別人說的治痘小偏方了,所以總是誰說哪個產品好用、哪個方法有用、哪個藥有名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買回來用,完完全全把自己的臉當作白老鼠般在做試驗。

結果那些說很有用的人沒事,因為他們只出一張嘴,可是老老實實還按步就班執行的我,臉上可說是大爆痘,搞慘了自己的一張臉,還白白浪費了許多新台幣。

很多東西真的是天然的、簡單的最好,昂貴的產品不見得真的有用(比較慘的是也不見得買得起),簡簡單單、樸樸素素反而是最好的保養肌膚之道。

★第十、沒事別上妝,真要上妝也得耍心機,乾淨卸妝的動作更是要仔細。

痘痘肌膚最需要的就是透透氣,如果在嚴重期還不斷地把化妝品蓋在痘痘肌上面,那可真是會讓自己的肌膚壓得喘不過氣!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不上妝!

但若是工作所需或是出席重要場合非得化妝不可,那麼就給自己上個淡妝就好!

我最常用的淡妝就是在做好基礎的保養工作後,將清爽的BB+MOIST保濕乳液+防曬隔離霜以221的比例均勻地混在一起,輕輕地塗抹於臉上後,再用蜜粉定妝即可。

而痘痘肌在選擇卸妝產品時,盡量以質地清爽較不傷肌膚的卸妝液或是卸妝乳來卸妝,像現在我最愛用的卸妝產品就是蜜妮卸妝乳,既好用又便宜。

Q:這十個要領還真是看似簡單,但卻每個都有重點在呢!真的只有這十個要領嗎?沒有砸大錢做果酸換膚、雷射?還是其實你有用什麼專櫃保養品只是不敢說?真的沒有偷偷暗藏什麼絕招起來厚?

A:我像是那種會暗藏絕招起來,然後再來嘲笑別人現在滿臉全豆花的人嗎?對我來說,我真的就是靠著那十招摧毀掉痘痘將軍對我的愛意與追求的。什麼果酸換膚、雷射還是百貨專櫃保養品,那些我花不起、買不起更是用不起!(用了也不見得有效,搞不好又變成了痘痘將軍最愛的SM招數)相信我,我真的就是靠那十招絕地大翻身的!

Q:那你大概花了多久時間才徹底把痘痘將軍給謀殺掉?

A:不誇張!我長了七年半的痘痘,在短短三個月內做好那十個動作,快速就把痘痘將軍給謀殺掉!

Q:好吧!算你行!那最後有沒有什麼話想要對現在還是滿臉全豆花的人說?

A:相信自己有一天可以從滿臉全豆花變成水煮蛋肌膚,因為這個也還是我努力的目標!別想要一步登天,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不知道該從何下手的人,不妨先參考我的謀殺痘痘將軍十大招下手!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p0viNgWTQE7We2F2sW0JcEH7pQ--/article?mid=5218

< 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