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董至成
身高 168公分
體重 65公斤
興趣 看DVD、打羽毛球
嗜好 收集手機

喜歡的藝人

 

 

 

 

 

 

志村建

 

健康、無毒、無患子…>

 

董至成節目停、壓力大 與妻吵架傳自殘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12/16 10:11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董」董至成被讀者爆料,指出15日凌晨與老婆羅若云發生口角並疑似自殘,不僅聽見大罵「去死」,還聽見玻璃品掉落地上碎裂的聲響,聲音之大吵到鄰居打電話關心「需要幫忙嗎?」事後小董澄清是因喝酒釀禍,酒醒後他慚愧自責「是我不對。」

近來他因演藝工作遇到瓶頸,幾個節目陸續被停掉,他心生壓力,15日與老婆討論家中裝修問題,兩人因理念不和吵架,「她說我固執,我沒接話、越想越氣,手一揮把桌上酒瓶打破。」

但董至成強調沒有自殘,「沒有送醫院也沒有引來警察關切。」兩人從深夜12點多鬧到2點,加上當時吵架聲響過大,以及酒瓶掉落地上,在寧靜的社區中反而吵的鄰居都無法睡,事後小董對於造成鄰居困擾相當懊惱,至於老婆他更是自責,直說「是我不對,我很糟糕。」

小董15日下南部錄影,老婆還傳簡訊給他,要他別因吵架影響工作,「一碼歸一碼,我們再好好商量。」他除了相當感動外,也透露「這是兩人結婚12年以來第一次吵架,但我真的很愛她。」

壓力壓力大自殘? 小董傳夫妻吵架砸酒瓶

TVBS 更新日期:2010/12/16 12:54

主持人董至成傳出長期被憂鬱症所苦,加上最近幾年手上的節目只剩下一個,生活壓力大,前幾天喝酒之後,跟老婆吵架還把酒瓶砸破,聲音很大驚動到鄰居,平面媒體還報導,小董自殘,根據了解,小董是為了房子裝潢的事跟老婆起爭執,這是她們結婚12年來,第一次大吵架,純粹是夫妻口角不是自殘,小董也說事後他跟老婆道歉,老婆也傳簡訊鼓勵他,兩個人已經和好沒事了。

喝了一點酒,總是在外帶給觀眾歡樂的他,終於受不了壓力,喝酒後居然和老婆大吵一架。藝人董至成(2009.12.17):「休息幾天然後把皮膚再調整一下,就可以恢復工作了。」

做事總是拚命三郎,綜藝主持人董至成小董,最近卻驚傳自殘,平面報紙傳,小董因為酒醉和老婆大吵一架,由於太大聲驚動鄰居,聽到酒瓶砸碎聲,還有去死字眼,引起鄰居關切。後來發現是虛驚一場,只是為了裝潢而吵架,但酒醒後的小董,相當自責。

前立委游月霞(2001.03.21):「你的眉毛跟我一樣,鼻子眼睛都一樣耶,我們兩個像姊妹一樣耶。」董至成:「像姊妹,所以看到我們,那個下面可以打字,我不知道你要穿這一套,否則我有一套類似這種的,就穿來。」

人前,帶動氣氛,盡力搞笑,結婚12年來第一次發生大吵架,還上媒體版面,其實就是壓力實在太大了,過去手邊節目幾乎滿檔,而現在只剩下一個節目,讓好脾氣出名的小董,最後也終於受不了爆發,雖然目前已經和妻子言和,不過這也還真的讓演藝圈虛驚一場。

夫妻口角爆自殘? 小董酒醒賠罪

東森新聞 更新日期:2010/12/16 13:38

主持人董至成傳出昨天凌晨在家自殘,怒摔東西大喊:「去死!」,有讀者向平面媒體爆料,說聽到董至凌晨在跟老婆在家裡起口角,大罵去死,消息傳出後,小董跟老婆一個上午都沒接電話,只向平面媒體表示,的確有起口角,但沒自殘,是自己動作大,不小心把酒瓶打破,酒醒後相當自責。

婚姻生活真的遇到瓶頸了嗎?董至成 15號驚傳和老婆起口角,從晚上12點多鬧到凌晨兩點,還遭到鄰居打電話關切,結婚12年,夫妻倆一向感情不錯。

小董坦承爭吵當天,自己喝了酒,和老婆討論裝潢問題。老婆說等年後再做,小董則堅持馬上動工,老婆認為他太固執,小董越想越氣,手一揮還大力的把桌上酒瓶打破。

主持界的拼命三郎,去年還曾為了表演發生燒傷意外。這回和老婆驚傳爭執,傳出原因是工作壓力太大,究竟真相為何?恐怕得等本人出面說明。

小董傳自殘 夫妻吵架大暴走

中時 更新日期:2010/12/16 03:29 劉育良/台北報導
 ▲小董錄《大集合》,不計形象,扛下多數苦差事。(翻攝自網路)

中國時報【劉育良/台北報導】

讀者爆料,董至成(小董)15日凌晨在家自殘,怒摔東西大喊:「去死!」他昨說是和老婆起口角,但沒自殘,「是我動作大,不小心把酒瓶打破。」鄰居打電話關切:「有沒有需要幫忙的?」酒醒後他自責:「是我不對,我很糟糕,晚上回家要好好陪罪。」

演藝遇瓶頸

小董和老婆羅若云結婚12年,他很愛她,也感念她在婚後第9年幫他生了兒子,他近來演藝遇瓶頸,兩岸節目陸續被停,心理壓力大,昨天凌晨,為了家中裝修問題和老婆大吵,「喝了酒,家裡要裝潢,老婆說等年後再做,我要馬上動工,她認為我太固執,我沒接話,生悶氣、越想越氣,手一揮,把桌上酒瓶打破。」

「吵鬧聲很大,酒瓶碎地聲也大,兒子也哭,在安靜的社區聽得很清楚,鄰居以為我出了什麼事。」從12點鬧到2點多,吵得鄰居不能睡,他很過意不去。後來老婆帶小孩上樓睡覺,他負責善後。

沒有警關切

「我向來都是聽她的,更不可能對她出言不遜,都是喝酒害的,12年來第一次吵架。」昨他在屏東錄《綜藝大集合》,老婆傳簡訊給他「希望不要影響錄影,一碼歸一碼,希望我們再好好商量」,他看了很感動,重申沒有自殘,「沒有送醫、沒有警察關切。」

長期高壓力

他是圈內著名「阿信」,錄影時水裡來火裡去,苦差事他包辦,「長期以來我一直壓榨自己,扮演取悅別人的工作,唯一欣慰是兒子取悅我。」長期高壓力下,他得了憂鬱症,向來好脾氣的他才會忍不住大暴走。

小董被爆自殘 夫妻吵架摔酒瓶

蘋果日報 - 37分鐘之前  

董至成(小董)和老婆羅若云結婚12年,夫妻恩愛,今有媒體卻報導,小董酒後抓狂,摔破酒瓶鬧自殘。小董對此表示,因經濟壓力大,當天多喝了一些酒,返家後因為小事和老婆發生爭吵,一氣之下不小心打破酒瓶,但沒有自殘。小董說,當時時間已深夜12點,兩人的吵架聲和玻璃 ...
來源網址: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6/ArtID/97854/IssueID/20101216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景氣回春_小董連接4場尾牙秀

中時電子報 - 4小時之前  

小董尾牙秀邀約終於破蛋,今年一口氣接了4場,包括嚴凱泰的中華汽車,「去年一個都沒有,今年景氣回春,希望明年其他方面也能更進一步。」目前他只主持《綜藝大集合》,月入24萬,但他家一個月需要60萬,入不敷出。 「兩岸可能受到舉辦世博、亞運、五都選舉影響,台港 ...
來源網址: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121600018,00.html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滑倒.重要部位遭擊 小董慘!

臺灣新浪網 - 2010年12月11日  

主持綜藝節目時常有風險,綜藝大哥胡瓜比賽願賭服輸,被當作「衣服」掛在曬衣架上高速拖行,董至成更慘,和瓜哥鬥嘴重心不穩自己滑倒,和阿翔尬足球,重要部位被重擊,實在是多災多難!阿姨都放話了,瓜哥怎敢不聽話?下海一起玩「人體曬衣架」!儘管有點不從,胡瓜還是 ...
來源網址: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01211/4029282.html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小董 董至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