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跳轉到: 導覽, 搜尋
米可白女藝人
本名 趙淑亭
國籍 中華民國
籍貫 台灣省彰化縣鹿港鎮
出生 1986年4月19日 (1986-04-19)(24歲)
台灣
職業 藝人
教育程度 德霖技術學院餐旅科(在讀)
出道日期 2005年
活躍年代 2005年至今

曾任水果家族

 

健康、無毒、無患子---

葡萄姊姊 (米可白) 性感寫真圖+影

2011/02/19 13:46

葡萄姊姊 (米可白)




本名:趙淑亭
藝名:葡萄姊姊 (米可白)
暱稱:糕餅妹(家裡在賣糕餅)
生日:1986年4月19日
星座:牡羊座
血型:O型
身高:164公分
體重:50
國籍:中華民國
籍貫:台灣省彰化縣鹿港鎮
職業:帶給小朋友歡樂的孩子王
興趣:說故事,調酒,中 餐,烘培..愛做小點心
喜歡:狗狗...兔子
討厭:愛生氣,背後說別人壞話的人
特性:甜美的微笑是最棒的武器.可以融化小朋 友的心
嗜好:喜歡與孩子們近距離的接觸.喜歡他們天真的笑容.
願望:蓋一座葡萄蛋糕王國.邀請所有的小朋友一起同樂玩耍.分送歡樂魔 力的葡萄蛋糕.願所有小朋友健康快樂!


葡萄姐姐從幼幼台姐姐轉型當綜藝咖「笑」果十足,最近與老東家約滿,也趁機換掉舊名,請卜 陽老師改名,精挑細選後決定以「米可白」再出發。她透露新名字代表著「斷絕感情、全力衝刺事業」,加上滿檔的工作,讓她28歲談戀愛的希望更加渺茫。

米 可白是第一個從幼幼台姐姐轉型成全方位藝人,她透露請卜陽老師改名字時,有「伊可白」、「趙語婷」、「趙琦齊」等讓她選擇,長輩都喜歡「趙語婷」,同輩的 朋友似乎都對「米可白」比較有好感,加上問了楊林的意見,她說:「什麼是語婷,不夠大氣!」期間還曾考慮要仿照楊林的名字,把爸媽的姓氏「蔡黃」拿來當藝 名。

米可白跟舊名字「葡萄姐姐說bye bye!

米可白近期在綜藝節目表現亮眼,除了傻大姐的模樣深受網友喜愛,先前 與名模左永寧互換衣服時,穿上性感的洋裝更是遮不住豐滿身材,讓網友驚呼:「大鬍子豔星」,離開幼幼台後,沒有姐姐身分的框架,未來也不排斥登上男性雜誌 性感出擊。
米可白跳脫姐姐身分後,未來不排斥性感出擊!

雖然男性雜誌邀約不斷,但米可白笑虧自己太肥了,還要在體態方面多加強, 「搓、揉、捏、擠」樣樣來,預計瘦到50公斤的她說:「每次去油壓的時候要求最痛的,按到瘀青,想趕快把脂肪都趕走!」而恢復一般藝人的她以後上節目聊的 話題也不會避掉男女關係,「只要是健康的都可以聊!」

米可白1986年4月19日- )本名趙淑亭。2004年參加YOYOTV水果生力軍選拔賽,2005年8月入選水果生力軍,經過YOYOTV長達半年的甄選及培訓後,以葡萄姐姐之名正式出道[1],曾是台灣東森幼幼台的兒童節目「水果家族」成員之一。

2010年8月離開東森幼幼台,跳脫葡萄姐姐身分後,以米可白藝名再出發[2]。現為第一個從幼幼台姐姐轉型成全方位藝人。

米可白走紅招嫉 老家餅店遭嗆聲

中時 更新日期:2011/02/15 02:34 謝菀婷、王雨晴/綜合報導
 ▲米可白大露事業線,34D好身材姿態撩人。(李開明攝)

中國時報【謝菀婷、王雨晴/綜合報導】

米可白去年7月改名後,運勢攀升,但人紅是非多,日前她家在彰化鹿港的餅店,被同行攻擊,甚至用「破、婊、雞」難聽字眼飆罵她家人,嗆「妳女兒紅了了不起嗎?」讓她氣憤難平,在網上替家人出氣:「人在做、天在看,你們會有報應的。」

她去年固定主持世界台《TV課輔班》,加上每月約5場活動,每周約3場電視通告,每月收入至少20萬,她又要主持一個帶狀兒童節目,誓言兩年內要把現在的店面買下來。《康熙來了》日前辦性感舞蹈大賽,她拋開兒童節目主持人形象扭腰擺臀,坦言拍性感照一半公司強迫一半自願,每天起床對著鏡子練嘟脣、吐舌等性感表情。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餅店夯母遭同行辱罵 米可白痛批

TVBS 更新日期:2011/02/15 13:29 莫祥珍 張哲偉

兒童節目主持人葡萄姐姐,最近改了藝名叫做米可白,整個形象也跟著改變,眼看演藝圈越走越順有了知名度,跟著帶動彰化老家開的喜餅的生意,結果招到鄰居眼紅,不但動手傷人,出口罵髒話,米可白也自稱競爭激烈,小時候還遭鄰居用刀架在脖子上,非常可惡。

藝人米可白:「他們就有一個人拿一支刀子,架在你的脖子上。」

同行餅店過去的惡行惡狀,指證歷歷,她是藝人米可白,隻身來台北打拚,卻忍不住替在老家彰化賣餅的父母親抱屈。

藝人米可白:「我們就說我們的餅可以放2個禮拜,他就說你們那麼不要臉,也跟我們說一樣2個禮拜,現在是愛學人嗎,就一直罵我們工讀生,還有罵我媽媽,我覺得那時候當下,我是在台北工作,我聽到電話就是很生氣。」

就是因為這家餅店,開業將近5年來,生意蒸蒸日上,加上米可白走紅,帶動買氣,結果讓對面餅店眼紅,騷擾,除了不堪入耳的言語,甚至還曾經動過手,連車禍的爸爸都被對方打過,當時以和解收場。對面餅店店家:「那都是亂講的,唬人啦。」

藝人米可白父親:「就拿菜刀把她架住。」記者:「情況那麼惡劣呀。」藝人米可白父親:「對呀,人過來把我翻掉,全部把我翻掉呀。」

原本是兒童偶像葡萄姐姐,改藝名成為米可白,改走性感路線,這次卻因為忍無可忍餅店惡行,把事件PO上網引發關注,但是念在對方畢竟是鄰居,店裡面的監視錄影機又錄不到聲音,暫時沒有報警,現在事件曝光,希望能發揮喝止作用。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Cover Girl –米可白 我要長大

男人幫雜誌 更新日期:2011-02-12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昔日的孩子王葡萄姐姐,在幼幼台又唱又跳,今日的雙面嬌娃米可白,為FHM獻出她的第一次性感寫真,別懷疑,姐姐真的長大了。

妳是在鄉下長大的?

對,彰化的鹿港,它靠近海邊,所以講話會有海口音。剛上來台北的時候,人家都以為我是國外回來的,因為腔很重,國語又不標準。我發現我有些字沒辦法發音,「山上」我會發成…

妳國語不標準,那台語呢?

也沒有很好…

那妳到底什麼好?

我想我應該是心地好吧,哈哈!

既然是庄腳囝仔,小時候應該玩過很多都市小孩沒玩過的遊戲吧?

…小時候我很少玩…有一次我感冒流鼻水,我媽說:「來包餅。」我跟媽媽說我感冒人不舒服,她叫我包完餅再去睡覺,我就覺得好氣喔,心想為什麼別的小朋友可以去玩一二三木頭人,只有我在家裡包餅…

童年有什麼事件特別印象深刻,讓妳至今都記憶猶新的?

有一個很有趣的。我跟爸爸講過我以前很壞,玩家家酒的時候,把地上的沙子裝進杯子裡攪拌,說那是咖啡,叫鄰居的小孩喝;結果爸爸跟我說…

還叫「葡萄姐姐」的妳,是很多小朋友心中的大姐姐;有沒有小男生跟妳說過「我愛姐姐,我要娶姐姐」?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Cover Girl –米可白 我要長大

男人幫雜誌 更新日期:2011-02-12

有的小朋友會抱著我說「姐姐妳很漂亮,我很喜歡妳」,我會跟他說「我也喜歡你」。有一次很好笑,因為小朋友的身高大概到我的腿的高度,一個小朋友從我身邊走過去的時候突然說:哇,姐姐妳的腿…

妳有可能愛上小自己很多歲的男生嗎?還是相反,大自己很多的?交過的男友年紀多大?

我交過三個男朋友,年紀都是…

妳都怎麼跟男朋友撒嬌的?

我會做飯給他吃,如果天氣很冷,他下班的時候…

三段戀情,妳記得最清楚的是哪一段?

最後一個,因為時間最近。

初戀和初吻不會比較印象深刻嗎?

初吻有印象啦,應該是國中的時候,我們剛吃完東西,在公園盪鞦韆,他突然…

妳會拒絕男生追求嗎?

我覺得我現在怪怪的,很怕別人喜歡我,如果跟我相處久的男生不小心喜歡上我,我都會先跟對方說…

當妳跟家人說妳要來拍攝FHM封面女郎時,他們的反應是?

我只跟她說我要去拍照,她問我拍什麼,我就說:拍…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127期FHM。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米可白

葡萄姐姐遭逼問是不是處女 傻笑尷尬:「啊!」
2010/01/20 11:30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葡萄姐姐身兼兒童界的巨星以及綜藝界B咖,日前上《一袋女王》時,竟然被主持人曾國城逼問是否是處女,讓她當場尷尬傻笑啊了一聲,另一位艾力克斯也跟著起鬨問她真的是處女嗎?讓葡萄姐姐啞口無言。

葡萄姐姐近來以「鬍鬚張」、「葡萄叔叔」等搞笑綽號爆紅,現在不僅是兒童界的偶像,在綜藝節目中搞笑、自然的表現,也累積了不少粉絲,不過因為身兼兒童節目的主持人,葡萄姐姐言論也受到較多限制,不僅連緋聞、性生活、甚至是減肥等等話題都不能碰。

據媒體報導,日前上綜藝節目,葡萄姐姐被曾國城逼問是否是處女時,她驚訝地啊了一聲,隨後尷尬的表示,其實她小時候一直以為男生、女生睡在同張床上,就會懷孕,爸爸更是自小就告誡她28歲才能交朋友,34歲結婚,這番話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力挺葡萄姐姐,直批主持人問的問題實在太沒水準,「少上這些節目為妙!」

據了解,葡萄姐姐的經紀人聽到自家藝人在節目上被逼問性事,激動地說就怕上這節目會出事,葡萄姐姐則是表示,《一袋女王》是深夜節目,而且當天所講的都是正確的觀念,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