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無毒、無患子---


 

 
阿信的「她」? 蛋蛋妹曝光傳交往13年
 
 
 
阿信的「她」? 蛋蛋妹曝光傳交往13年 台灣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感情生活總是給人感覺很神秘,不過最近被平面媒體拍到,和傳說中的緋聞女友蛋蛋妹一同現身台北市餐廳,2人吃飯有說有笑,被媒體形容很像兩小無猜,甚至用餐完後,還在工作室外面繞了5圈躲避狗仔隊,外傳2人已經愛情長跑了13年,但卻始終沒有下文。

穿著帽T、配上黑框眼鏡,素顏,看起來相當清純的女子,和阿信一同現身台北餐廳,平面媒體指出,2人用餐時很親密,而且有說有笑,就像兩小無猜。

飯後,2人駕車離去往工作室時,阿信和女伴似乎很謹慎,不但在工作室外繞了整整5圈,東張西望,確認沒有狗仔才敢下車,似乎擔心關係遭曝光,平面媒體指出,這名女子叫蛋蛋妹,毒舌的網友,稱她是雷人。

粉絲早就知道阿信身邊有這位特別的「好朋友」默默陪在身旁,平面媒體指出,相差30公分的戀情其實已經祕戀了13年之久。

五月天阿信(2010.07.25):「是2份很喜歡的工作,一份是音樂在白天;一份是在晚上之後會跟不二良跟KEA他們來討論藝術創作。」

可能是工作太忙,加上對戀情總是保持低調,這次被媒體直擊,五月天的阿信仍舊一貫態度,不多做任何回應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蛋妹 蛋

蛋蛋妹是主唱阿信四年前二度重考進實踐大學的室內設計系後認識的
當時就讀臺北大學財稅系的蛋蛋妹是地下樂團的主唱
阿信在練團室和蛋蛋妹巧遇後便一見鍾情
立刻展開猛烈追求
這樣的情況看在好友怪獸眼裏
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因為阿信向來對感情都比較被動
他會這麼積極去追一個女生
真是讓人跌破眼鏡」

為了讓彼此對方能夠時時保持新鮮感
他們常替對方取不同的綽號
因此阿信口中的「蛋蛋妹」
有時叫圓圓
有時又會變成球球
聽在不清楚狀況的旁人耳中
還以為阿信腳踏多條船

『浪漫媲美瓊瑤小說』

身高180公分的阿信和150公分的蛋蛋妹
天龍地虎的差距的確有些「不速配」
但三年多來一直看著他們相處點滴的工作人員說:
「能夠像他們這樣戀愛的年輕人還真不多見
甜蜜的程度可媲美瓊瑤的小說」

射手座的阿信是專情細膩的好情人
他寫給蛋蛋妹的歌「心中無別人」
正是阿信的愛情觀的批註
與蛋蛋妹交往三年多
阿信既是情人也像褓母
用最溫暖的關懷
將蛋蛋妹照顧的無微不至
阿信會從很多小地方
展現他對蛋蛋妹的愛
阿信知道蛋蛋妹愛看電視影集
(急診室的春天)、(艾莉的異想世界)
卻又常搞不清播出時間
因此每到月初時
阿信就會收集完整的電視節目表
把蛋蛋妹喜歡的影集用螢光筆標示
讓女友可以擁有一整個月的開心

更讓人感動的是,阿信還曾經戴著超厚黑框眼鏡 ,到便利商店幫蛋蛋妹買衛生綿,絲毫不顧慮自己的明星形象,因此每當外界流傳「阿信是Gay」時,身邊的工作人員便會笑說: 「真該讓大家來參觀一下阿信和蛋蛋妹有多肉麻,就不會再懷疑他的性向了」

蛋蛋會陪吖信錄音,然後吖信坐下來休息`蛋蛋會把頭靠在他肩上,吖信很憐愛地摸她的腦袋,吖信會握著蛋蛋的手,騎單車回家,還寫到一件事` 吖信帶蛋蛋到光良家吃飯,吖信對蛋蛋說:寶貝,要乖哦,不乖,我就不叫你寶貝了……

還有蛋蛋寫的話:

在五月中,我們相愛了,他並沒有象有些歌手那樣為了名聲而保密,也沒有為了名聲而炒作,當媒體拍到我們時,他不會否認,但他也不會多提,因為他怕我受到傷害,雖然我知道有很多小女生迷著他,但從他看我的眼神,我就一點都不擔心。  
偶爾他和朋友聚會,大家都帶著女友或老婆,大家都很興奮,他們知道他不會喝酒,而且喝醉後會很好笑就爭相要和他喝酒,但他不肯喝,或者會耍賴逃掉,大家也拿他沒辦法,但聰明的人總會發現他的把柄:於是乎,因為猜輸拳,我的面前堆滿酒,當我皺者眉頭準備喝下去時,他總會番著白眼邊罵我笨邊幫我把酒全部喝完,然後過一會兒,他就不說話了,當他開始傻笑時,我就知道他醉了,大家就開始笑他,而當他傻笑著叫我名字時,我又是那麼幸福,所以說,當他的這個把柄我做的很幸福。  
當他在臺北時,總會每天都來電話,總象個爸爸似的叫我注意這注意那的,完全想不到他是那個孩子氣的好象事事都要人操心的人,那時我就會說他囉嗦,但心裏卻好甜,當他練完團在淩晨發消息給我時,我又會好心痛,有時我們會在電腦上kiss,感覺很浪漫,有時晚上接到電話,我就會匆匆穿上鞋,因為王子就在樓下等我。  
有時候,他的創作會第一時間給我看,有時又怎麼也不肯給我看,就會覺得這個男生好矛盾,但每次看到他的作品,又會不得不承認他在音樂上的才華,真的好想說一句,這小子真的有夠帥!  
我最喜歡的,就是坐在他家的冰店吃一碗甜甜的蜜豆冰,當然是他親手為我做的啦。  
在他的唱片公司,我見到了他的前輩和恩師,他們都是好好的人呢,當他們開玩笑的問我要不要出唱片時,他立刻把我拉到身後說不要,就因為這個,他被嘲笑了好久,還被取了一個綽號陳小雞呵呵,想起他當時認真又緊張的表情,就覺得他好可愛,真的讓人好想立刻嫁給他呢  
常常他在錄音時我會沖進去嚇他一跳,然後大家就會起哄說把他的叫聲放進去,他會追著我滿屋子跑,常常他寫歌時不准我打擾而我也會盡力的打擾他,奇怪的是竟然會給他不少靈感!  
他真的是個好出色的男人呢,長的又高有帥,又超有才華,有時真不敢想像我的男朋友竟然是他,可是我才不要當著他的面說呢,不然他會驕傲死的。  
說句認真的話,也許,他會是我一輩子的信仰吧

蛋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