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芯儀(3月8日),海納百川娛樂旗下的藝人。目前就讀淡江大學法國語文學系。

姓名:朱芯儀/亞曼達朱
暱稱:Amanda(法/Amandine)
生日:3月8日
星座:雙魚座
血型:O型
身高:165CM
體重:48KG
語言:國語、英語、法語
興趣:看書、聽音樂、上網
喜歡的食物:巧克力
教育程度:淡江大學 法國語文學系
出道作品:2008年 歡喜來逗陣
經紀公司:海納百川娛樂

參與戲劇演出:
2008年 華視《歡喜來逗陣》飾演 - 黃書琪
2009年 公共電視《不死搖滾夢》
2009年 1月4日 台視、三立《敗犬女王》飾演 - 葉芝琦 
2009年 6月8日 華視《魔女18號》飾演 - Kiki(林佳玲)
2009年 10月4日 台視、三立《下一站,幸福_(電視劇)》飾演 - 花痴心

廣告:
蜜妮男性洗面乳
伯朗咖啡館Cafe Lounge
雅芳新活緊緻煥白面膜
興農人壽-出嫁篇
天仁茗茶
遠傳電信-無線網卡
7-up汽水--瓶蓋有獎篇(吳克群代言)HK
統一純喫茶-日出篇
靠得住純白體驗
嬌爽衛生棉--伴娘篇China
黑貓宅急便7月播
台灣大哥大--無線網卡篇

MV:
2009徐佳瑩-失落沙州

 

朱芯儀去霉運 詹惟中:隋棠是貴人

中時 更新日期:2011/04/13 03:00 劉育良、張士達/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劉育良、張士達/綜合報導】

朱芯儀拍《犀利人妻》被爆大頭症、人緣差,她想扭轉形象,在殺青宴上要命理師詹惟中指點迷津,「我的人緣有這麼壞嗎?我很想跟他們在一起!」結果能扭轉「小三」命運的貴人,竟是戲裡的大老婆隋棠!

詹看她命格,天梁星入命,象徵想法獨立、求好心切,「她態度冷,但不代表心冷。」她在戲中和溫昇豪愛得濃烈,私下屬馬的溫昇豪和她兩人想法不一、觀念分歧,是台前熱、台後冷。她劇中是隋棠的情敵,但命理上,屬猴的隋棠是她的「超級貴人」。

外傳朱芯儀被排擠,劇組聚會未獲邀請,同劇的蔡淑臻還說:「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她的電話耶?」溫昇豪昨為台北主題獎呼籲徵件時,替他「親愛的小三」說話,當天朱芯儀、宥勝本來就有事不能到。那他有她的電話嗎?他爽快說:「當然有啊!」

他說,朱芯儀跟他對手戲最多,本來就最熟,兩人也都因角色變成壞人:「總要有人犧牲。我也當過學長萬人迷(《敗犬女王》),總是要風水輪流轉。」

朱芯儀 沒心眼

中時 更新日期:2011/04/11 02:38 郭家崴/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郭家崴/台北報導】

朱芯儀因為《犀利人妻》暴紅,代言和活動陸續找上門,也因3次缺席宣傳傳出負面新聞,有媒體放大她與隋棠不合,或說她與其他演員互動冷淡,但她說私下曾跟隋棠和蔡淑臻討教走台步的祕訣,彼此互動不錯,不明白為何有這些傳言,「負面新聞讓我很苦惱。」

■學會一笑置之

她在劇中用盡心機搶男人,一開始看見網友謾罵心裡難受,後來也學會一笑置之;戲外她與衛斯理交往,有人懷疑朱芯儀是小三,與衛斯理前女友楊雅筑時間重疊,演了小三被貼標籤,令朱芯儀很難調適。男友安慰她說之前記者對她好,現在接受震撼教育,讓她往好處想才比較寬心;經紀人廖天駿也勸她被人誤會、有不好的地方,可趁機好好想一想。

朱芯儀被劇情和報導塑造得太有殺氣,在拍時尚專題時,卻讓人看見她樸實的一面,她對時尚品牌態度隨緣,花錢也很實際,她說:「我想等我拍戲存到錢,再考慮買一個名牌包犒賞自己。」還因自己不擅長拍照,需要一面鏡子在前,幫助她調整表情和姿勢,為求照片好看頗為謹慎。

■私下率性穿著

這次她穿的roberto cavalla春夏女裝較為性感、狂野,與她私下率性穿著很不同,朱芯儀露出漂亮的肩線和腰身,試圖擺酷表情詮釋出25歲輕熟女的嫵媚,洋裝上採用漸層印染技術,將蟒蛇皮與鱷魚皮印花光影印在雪紡紗上,再以多層次的金屬亮片營造出羽毛般的效果,或以亮片繡出動物的斑紋。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救形象 小三變善女

中時 更新日期:2011/04/05 02:28 朱梅芳/台北報導
 ▲朱芯儀昨對媒體澄清誤會,扳回形象。(黃柏榮攝)

中國時報【朱梅芳/台北報導】

《犀利人妻》「小三」朱芯儀連續被爆難搞、大頭症、與演員不合,4日性情大變,錄中視《你猜你猜你猜猜猜》有問必答、笑臉迎人,試圖挽回形象;向來親切的主持人侯佩岑卻演一齣大牌記,遲遲不受訪,讓媒體等了一下午,還把記者氣跑了。

隋棠主動約朱芯儀吃飯

朱芯儀錄陶子《陶子藝言堂》時先說不受訪,被批大頭症,昨她說,前兩天被報導和其他演員不合,她喊冤:「我只是講話少根筋啦,但我真的和劇裡小三個性不一樣。」她昨大展誠意,搬出男友衛斯理,「他安慰我,說我之前不紅,出道以來媒體都太疼我,我還沒受過圈內震撼教育,現在可以放寬心。」

之前周刊寫「隋棠遭小咖踩上頭」時她大哭一場,「我和棠棠在戲裡是情敵,對戲少,才傳不合。」在片場因要醞釀情緒,她不敢嬉鬧,才被說擺臭臉。隋棠看到報導後與她互傳簡訊,還約好今天吃飯。她說之前沒辯解,是怕多說多錯被扭曲,心情大受影響,「如果是1則正,1則負,那還好,但1則正,配3則負,真的很慘耶!」

侯佩岑閒閒沒事玩微博

4月中當新娘子的侯佩岑,日前代言時說婚事等錄《你猜》時再講,昨媒體到場,她先說要開會接著說先錄影,回化妝間前還對媒體說「等我一下喔」,卻在化妝室半個多小時不出來。此時媒體發現她在微博貼在化妝間的照片,不解她閒閒為何不如約受訪?有媒體認為她不守信、耍大牌,氣得走人。

猛喊冤推大家去哪裡了

後來她沒事似的說「沒有不受訪啊,大家去哪裡了」。綜藝圈大哥大姊張小燕、豬哥亮張菲陶晶瑩胡瓜徐乃麟等,至今沒有讓媒體空等一下午的例子,張菲更是前一天就想好素材,錄影前先和電視台、平面記者聊聊,說完大家安心去工作,非常善解人意,他也善盡宣傳節目的責任。

知道事情不妙後,侯大喊冤枉:「我不知道外面發生甚麼事,經紀人說不用受訪,因為今天焦點放在朱芯儀身上。」經紀人卻推是製作單位要她不要受訪,又說中視公關規定的,製作單位和公關則說根本沒這事,不論是誰處理不當,罪過總是藝人要背負。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做自己」犀利小三格格不入

中時 更新日期:2011/04/03 02:13 朱方蟬/台北報導
 ▲隋棠(中)搞笑扯低李沛旭(右)背心要他露事業線,朱芯儀(左)袖手旁觀。(李威德攝)

中國時報【朱方蟬/台北報導】

朱芯儀在《犀利人妻》中演出遭眾人討厭的小三,戲外也一樣沒人緣?在《犀利》粉絲見面會上,隋棠、蔡淑臻、李沛旭、宥勝笑成一團,卻沒人搭理她,隋棠坦言,因為戲不在一起,朱芯儀說:「我的個性不會主動聊天,就是做好自己。」

《犀利》粉絲會擠了數百位觀眾,被師奶形容「最可口」的宥勝因趕通告遲到,隋棠、蔡淑臻合力嘲弄李沛旭,扯他背心要他代替宥勝露一下,你一言我一語玩得開心,但朱芯儀始終無法融入,彷彿隱形的壁花。當隋棠等人坐下來聊天,朱芯儀卻先去接受電子媒體專訪,4人搞笑互虧殺青後的計畫;當朱芯儀回來了,隋棠、蔡淑臻咬耳朵,宥勝、李沛旭也自顧自聊起男人間的話題,沒人搭腔朱芯儀。

與其他人感情冷淡,朱解釋是入戲太深、情緒太重,還扯隋棠之前也因哭戲多情緒受影響,她也以個性辯駁,「我是不會去勾肩拉人家的衣服,也不會主動聊天。」

工作人員說,她在拍片現場常出現「大牌」行徑,對工作人員頤指氣使毫不客氣,拍戲拍到一半電話響了也理所當然沒道歉,曾有人善意提醒她,但她卻不在乎,依然忠於本性。製作人王珮華為她緩頰:「不會啊,她對我滿客氣的。」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接手衛斯理 楊雅筑:和他不再聯絡

中時 更新日期:2011/04/01 03:00 宋志民、林淑娟、洪秀瑛/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宋志民、林淑娟、洪秀瑛/綜合報導】

朱芯儀在《犀利人妻》演活小三角色,外傳她人生如戲,與男友衛斯理的前女友楊雅筑曾同拍《敗犬女王》,她最後接手衛斯理,兩女時間重疊,楊雅筑最後得不到名分傷心退出,朱芯儀還得到「大姑」賈靜雯和賈媽媽的喜愛關心。

《敗犬》交手 沒來往

楊雅筑昨坦言「看報紙才知道他們交往」,反問記者:「聽到這件事很怪吧?」朱芯儀是小三嗎?她先說:「沒重疊,差很多。」卻又說:「自他們開始交往,我和他就不聯絡了。」她說對兩人交往沒感覺,《敗犬》中,她演雜誌社實習員工,朱是雜誌社櫃台妹,兩人戲分不多也不熟。

考慮復合 不可能

是否想過復合?她果決說:「不可能,分開是因為個性,個性不會改變,也就不會復合。」聽說朱芯儀可能懷孕,她很驚訝。2008年底,她和衛斯理傳戀情,隔年拍《敗犬》時被拍到手牽手逛街,她常以「老闆娘」姿態出現在他的寵物店,後來她上《康熙來了》認了戀情,引起他不悅,拿「消費說」在部落格宣告分手,也賣了寵物店。

自認俗辣 不搶人

朱芯儀經紀人廖天駿昨說,聽不出楊的話有何影射或惡意,不便回應。但朱接戲前強調從沒當過小三,昨她出席活動還說自己很「俗辣」,若遇到小三會拱人讓人。她的友人說,衛斯理和楊雅筑分手一段時間後,坤達介紹她和衛斯理認識,交往才數月,扣她小三帽子冤枉人。衛斯理則說:「太無聊了,有沒有劈,我自己知道就好。讓他們傳,我也抵擋不了。」把發言權交給朱芯儀公司。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賈靜雯母女護駕準弟媳 朱芯儀鬼祟看婦產科

蘋果日報 更新日期:2011/03/20 06:30 蘋果日報

【特勤組、趙大智╱台北報導】暴紅小三朱芯儀17日晚間被《蘋果》直擊戴口罩蒙面看婦產科,陪同的不是媽媽或經紀人,而是賈靜雯的媽媽,一行人神色有異。朱芯儀和賈靜雯弟弟衛斯理熱戀中,賈媽似乎也把她當媳婦疼愛,見記者上前追問,立刻挺身而出拍胸脯:「我來看的,陪我看的!」問看什麼?情急之下答:「看喉嚨!」妙的是朱芯儀被問「是有喜訊嗎」?竟脫口說:「對呀!」

賈靜雯的休旅車,17日晚間6點一路開往長安東路2段的「李木生婦產科診所」前,但下車的不是賈靜雯,而是1名戴著口罩壓低帽簷、肚子前還用超長紅格子圍巾遮住的女子,正是朱芯儀,她愁容滿面,和戲裡恰北北模樣相去甚遠;隨後1名婦人下車和朱一同前往婦產科3樓,賈媽停好車提著LV包上前會合。

晚間8點,朱芯儀與賈媽先行離去,一出電梯賈媽對著朱芯儀邊說邊比手勢,記者上前問好,2人連忙轉身走開,連前來會合的賈靜雯與梧桐妹見狀也快閃,賈靜雯還說:「不要拍到小孩!」

賈媽不認兒子同居

賈媽挺身護未來媳婦,聽到朱芯儀是否跟衛斯理同居問題,生氣怒瞪說:「怎麼會這樣子亂講話呢?」朱芯儀則主動問記者是哪一家媒體,「不好意思,因為我現在人有點不舒服,那妳們也辛苦了,謝謝」。再問是她不舒服還是賈媽?她聽了點頭,賈媽趕緊強調:「我、我,她是陪我來的。」

事後賈媽受訪改口說是自己做婦科例行檢查,「因我很久沒去看劉偉民(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婦產科醫師),這次是弟妹的朋友認識,朱芯儀是陪我去」。賈媽2007年曾罹患子宮頸癌,在女兒悉心照料下現已痊癒。

對這個未來媳婦是否滿意?賈媽說:「我現在怎麼能去確定呢?他們男女朋友開心就好了,我兒子開心,我就開心。」衛斯理和朱芯儀戀情曝光後,雙方都不承認,這回倒是由賈媽證實。

衛斯理昨未接手機、不回簡訊,朱芯儀則透過經紀人廖天駿回應:「是陪朋友的媽媽去看病而已。」

小三辯喜訊非懷孕

那為何回答已有喜訊?廖天駿說:「她看到記者腦衝血了吧。」但為何被問「是否有喜訊」時回答「對啊」?昨她透過經紀人辯解說她是在回答賈媽媽要往哪個方向走,並不是針對記者的問題。由於進出婦產科易引發懷孕聯想,朱也否認懷孕。

朱芯儀除了傳出對隋棠臭臉,還被爆料叫工作人員下跪為她擦髒腳丫,消息曝光後,她丟掉7個活動共300萬元酬勞,其實當天她是因腳趾甲顏色不連戲,開拍在即,場記情急之下和助理蹲下去替她擦去光水,卻被傳成這樣,只能說人紅是非多。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朱芯儀

「犀利」傳不合 朱芯儀冷箭酸隋棠?

東森新聞 更新日期:2011/04/03 14:56

超夯偶像劇「犀利人妻」從開演以來,劇中飾演小三的朱芯儀和其他劇組不合傳言時有所聞,而2號舉辦影迷見面會,受訪時朱芯儀卻明顯和隋棠、蔡淑臻等人格格不入,還嗆,我不是會主動脫人衣服的人。也讓才剛剛扒完李沛旭衣服的隋棠,當場中一記冷箭。

對著鏡頭笑開懷偶像們直呼心情超開心,但把時間倒回一點點,卻看到不同景象,敏感小三問題出現,當朱芯儀認真回答時,突然,站在她旁邊的隋棠,嘴巴開始一張一合,開始無聲對台下記者喊話,模樣超級不專心,似乎不把小三看在眼裡。 不過,朱芯儀也不是好惹的,當有人慫恿胸口開超低的李沛旭露露事業線時,隋棠的手馬上配合的伸上前,要幫他解釦子,讓李沛旭直討饒。

而這時的朱芯儀,站在旁邊只顧著看,被問到怎麼沒出手,她則表示,她的個性是不會去勾肩,拉人家的衣服,也不會主動聊天,話一說出口,無疑是打了剛剛出手最積極的隋棠一記耳光,而個性直率的她,在記者會上,也常常被孤立在一旁,成了記者會壁花。

不過朱芯儀的一番言論,隋棠可能也沒有放在心上,因為她還有更煩心的,據傳身價水漲船高的她,工作忙到已個有一個月,沒有和男友姚元浩見到面,被問到目前兩人的感情狀態,只淡淡的說要問姚元浩,以男方的說法為主,而姚元浩則表示,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這輩子跟隋棠也都是好朋友。

男方回答變得保守,讓人不禁疑惑,難道兩人感情生變?看著兩人去年七夕情人節甜蜜約會照,雖然姚元浩經紀人回應,兩人感情一樣好,但隋棠的一句需要再溝通,恐怕為這段六年戀情,默默的拉起警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