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犀利人妻的經典名言不止有每一集的標題,還有許多是藏在戲裡的。


★ 第一集 
婚姻就像是顆水餃。
 
  
   不能消滅狐狸精的女人,不是好女人;不能保護老公的人妻,不是好人妻。

  
   你看這個餃子,就是因為這個餃子皮可以好好包容這餃子餡,它們才可以緊緊的結合在一起, 等一下這餃子還要丟到開水裡面,煮啊滾啊燙啊,最後才可以變成一個香噴噴又白胖胖最好吃的餃子。
 
 
 

★ 第二集 痛!並快樂著。

     
  為什麼男人在職場上得意,家庭就更完美,女人就要被貼上強勢的標籤


我覺得只要有一個人不愛了,那就趕快分手,越快越好,不然的話兩個人都痛苦,更慘的是,周圍的人也跟著痛苦,連身邊的人也跟著痛苦。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 第三集 Believe中間也藏一個lie。   
  人妻最怕撞三件事,撞車、撞鬼、撞小三。
 
     
★ 第四集 我們真的可以回到原來那樣嗎?  

 
  如果兩個相愛的人的話,怎麼會吵架,兩個人不愛的話,那更吵不起來啦 除非有一種情況,一個人還愛,但另外一個已經不愛了。

  
相愛的時候用力去愛,不愛的時候瀟灑轉身裡開。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 第五集 三個人的關係,實在太擁擠了…   
  我要的只是愛情、只是你、只是這短短的純粹又美好的時光,其它的我什麼都不要。   
  我們相愛了,可是我們不能再一起,我們的愛只在這裡。

     
★ 第六集 生活是甜的?未來也是甜的?   
   一壘手:他要有非常驚人的觀察力,注意妳老公最近是否有偷偷的改變他的外貌、改變態度甚至是習慣。
 
  二壘手:要有非常過人的警覺性,注意妳老公最近是不是特別對妳好或是特別的溫柔體貼,甚至在非節日的時候送妳特別昂貴的禮物。
  
  三壘手:三壘手非常重要唷,他是賤定你是否撞小三的關鍵,注意妳老公最近是不是常用開會應酬出差等等,各種理由不再家以逃脫妳對他行蹤的掌控。    只有對我你不用負責任,我們共有的,只有快樂,沒有昨天的回憶,也沒有明天的憂慮,只有現在、此刻、快樂。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 第七集 一張紙,能保護我的婚姻?   
   愛情不占有啊,小姐,如果連讓對方呼吸的空間都沒有,那你需要的是一隻寵物,不是情人。
 
  
   男人總喜歡搞七捻三、拈花惹草,來當作逃避問題的方式,這個時候第三者就變成他們人生的出口。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 第八集 做人,是退一步海闊天空;婚姻,是退一步人去樓空。   
   被果汁弄髒的衣服可以洗乾淨,可是被外遇弄髒的婚姻呢?能洗洗就乾淨了嗎。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早知到哭也沒用,不如勇敢起來捍衛自己的婚姻。
 
  
  妳是不是捨不得吃、捨不得穿、捨不得花錢作臉?我勸妳,女生還是對自己好一點,一旦妳累垮了就會有別的女人去住妳的房子、花妳的錢、打妳的小孩、睡妳的老公。

★ 第九集 從前的你,我不熟。   
   如果一直等待就是乞丐,我就算再愛你,我也不要當乞丐。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 第十集 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其實我一點都不恨你,因為我根本不是第三者,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 第十一集 我只想要一個完美的回憶。    
  蠟燭燒得好快喔,就好像這兩天一樣,也過得好快,有人說愛情使人忘了時間,那時間也會讓人忘記愛情嗎?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 第十二集 感恩她把我們的婚姻變成不完美。   
  將來在我的生命裡,你不叫姊夫、也不叫溫瑞凡,你只是為我流淚的男人 你們什麼都有,幸福的家、相愛的人,不用什麼努力,就可以什麼都有,可是我呢?我只是要一點點而已,一點點的溫情、一點點的愛,可是我怎麼努力就什麼都沒有,這對我來說公平嗎?   
我告訴你,是愛情選擇了我,不是我選擇了愛情。
   
挽回老公的心,保護我的家,我要忘記,全部都忘記,為了萌萌、為了我的家。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 第十三集 比外遇更可惡的,是欺騙!   
  
你知道比外遇更可惡的是什麼嗎?是欺騙,你忍心看我擔心她、照顧她,卻還在欺騙我,你忍心看我因為你的改變嚇的不知所措,嚇的像隻無頭蒼蠅一樣亂衝亂撞你還在欺騙我,你們兩個在偷情的時候是不是把我當笑話講,謝安真真的好笨,都那麼明顯了還沒有發現,還相信老公,老公我不是笨、我不是沒有感覺,我是願意相信你,而你呢,你還記得你是誰嗎,你叫溫瑞凡,是謝安貞的老公、是溫雨萌的爸爸,你還記得嗎?是什麼讓你忘記你自己的身分、你自己的責任,薇恩到底給了你什麼?她給了你什麼?讓你拋棄我們辛辛苦苦建立的一切 。   
    如果我們兩個之間,只剩下責任、尊重,那也許就不是愛了。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還有喔~


1.在愛情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2.生米煮成腳尾飯

3.你說你絕對不是一個隨便的人,沒想到你隨便起來真不是人

4.人生是要愈活愈安定,不是要愈活愈任性

5.婚姻就像是顆水餃。

6.痛!並快樂著。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7.Believe中間也藏一個lie。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8.我們真的可以回到原來那樣嗎?

9.三個人的關係,實在太擁擠了…

10.生活是甜的?未來也是甜的?一張紙,能保護我的婚姻?

11.做人,是退一步海闊天空;婚姻,是退一步人去樓空 。

12.從前的你,我不熟。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13.不是我選擇了愛情,是愛情選擇了我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14.我只想要一個完美的回憶。

15.感恩她把我們的婚姻變成不完美。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16.比外遇更可惡的,是欺騙!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17.你現在是把任性當個性~把自私當自信了~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18.也許我並不是那麼失敗~也許在苦的生活中~還是會有甜美的時刻~也許甜美的時刻~我不需要等別人給我~我能自己去創造~也許這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沒有過不去的關~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19.如果他為了你離婚我他媽的頭給你!!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20.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一但妳累垮了"就有別人女人,花妳的錢,住妳的房子,打妳的小孩,睡妳的老公...

21.你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完全是你自己能決定的~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22.小三就是第三者啊!人妻有三怕,撞車、撞鬼、撞小三!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23.不能消滅狐狸精的女人不是好女人,不能保護老公的人妻不是好人妻!

24.如果只是上上床,那還好處理,最怕就是那種不上床的,那可是要搏感情的耶,到時候你怎麼死的,你都不知道!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

25.愛這個字我從來不隨便說出口

26.你這輩子除了為別人而活,到底還剩下些什麼?...你的「自我」到哪裡去了

 郝康德經典名言

1.拿得起放得下,相愛的時候,用力去愛,不愛的時候,瀟灑轉身離開

2.我的良心,就不知道跑到哪去了,可是我的真心,還留在我老婆那。

3.真心是放在嘴巴上把妹的,不是掏出來用的

4.男人會喜歡外面的女人,不一定是他家裡不幸福不美滿,也不見得他真的愛外面那女人,男人種喜歡拈花惹草來當作逃避問題的方式,這個時候第三者就變成了人生的出口,也有人純粹生活太無聊想找點刺激。男人連自己都不知道真相,這叫自欺欺人

5.這熱戀期的滋味是比誰都要刺激,比誰都要辛辣的,就好像吃麻辣鍋,可是人總不能天天吃麻辣鍋的吧!等到你哪一天拉肚子拉到不行的時候,你就會開始想念那個沒有什麼味道的白米飯了,白米飯才是你應該要天天吃,天天都不能少的正餐

6.你曾經說過,你不是個隨便的人,但我沒想過,你隨便起來不是人

7.紅粉知己都是比小三容易解決的

8.給你機會你不要,給你台階站你拆掉

9.安慰?我看是慰安吧

10.人生,是要愈來愈安定,而不是越來越任性

11.只有無能的人,才會抱怨這世界公不公平。

12.你趕快給我滾回妳的火星, 不要再來地球作亂了

13.任性當個性 自私當自信

 

 

... 【三立電視優質戲劇【犀利人妻】iSET三立全球官方網站 -隋棠、溫昇豪、宥勝、朱芯儀領銜主演,陳一俊監製、 徐輔軍導演、王珮華製作】公告! ... 【犀利人妻】蔡淑臻搶溫昇豪 親密互
blog.iset.com.tw/wife - 67k - 更多此站結果
犀利人妻官網:想要捍衛愛情、別當善男信女,提供故事內容、人物 介紹、劇照、桌布下載、預告片觀賞、拼圖等遊戲、相關新聞、活動 及討論區。 ... 溫瑞凡與安真,是一對幸福的夫妻。 熱情推薦:我的完美男人 安真認識瑞凡,是經由同學兼姊妹淘瑞萱,瑞萱是瑞凡的妹妹。 ...
www.ttv.com.tw/drama10/wife/ main.htm - 更多此站結果

犀利人妻相關新聞

更多犀利人妻相關新聞
【FG集購大隊】社群VIP美麗生活站, 犀利人妻家事皂組合+宥勝親筆簽名貼紙 ... 犀利人妻你也選藍總監? 藍天尉親自送"花椰菜皂"去你家~ 奇摩拍賣人氣睫老闆 手工假睫毛讓你的眼睛發亮 ... 首頁 > 犀利人妻家事皂組合+宥勝親筆簽名貼紙 馬上推薦給朋友 集購活動 - 出貨公告 ...
vipgo.fashionguide.com.tw - 更多此站結果
... (03-10) 「犀利人妻語錄」現象正夯 網友狂推「生米... (03-09) 轉寄性愛照報復!中國犀利人妻策劃「小三門... (03-09) 粘嫦鈺上演真實版《犀利人妻》 自爆傷痕累... (03-09) 《犀利人妻》收視破4 鄉民喊打「劈腿人夫...
007.help007.com.tw - 更多此站結果
... 2011年4月8日 《犀利人妻幸福秘笈音樂圖文原聲帶》 曲目: 聽你說(郁可唯&林凡) 五天幾年(演唱:林凡) ... 犀利人妻 養成計劃 備註 2010年11月05日 TIP ONE 婚姻就像是顆水餃。 1.07 2 2010年11月12日 ...
zh.wikipedia.org/wiki/犀利人妻 - 125k - 更多此站結果
犀利人妻』舉辦男女主角發佈會,溫昇豪 和隋棠再度合作,劇中升格成夫妻,溫昇豪挑戰 不忠形象,戲裡劈腿年輕妹妹,現實生活中卻不敢,他笑說 :「我的筋不夠軟,怕腿會斷。」 以樸素人妻造型現身的隋棠 ... 不怕老公使壞、不怕婆婆虐待,什麼都不怕的女人才叫『犀利人妻』 。 王珮華說: ...
yeayea0515.pixnet.net/blog/post/ 32519742 - 106k - 更多此站結果
... 【犀利人妻-22】背對背的第三情 藍媽媽的一堂速成心理學課程果然效果神奇,黎薇恩從崩潰的邊緣突 然覺醒。 ... 【犀利人妻-18】黎薇恩,你懂"愛"嗎? 原本下了個俗又有力的標題,溫瑞凡,你的眼睛擱著蛤犡肉了嗎 ? ...
tw.myblog.yahoo.com/ jw!.UDJC3yRERsy85Aps6cPX9g- - 更多此站結果
... 《犀利人妻》昨(15)日晚間播出完結篇,平均收視率達到9 .45,總收視人口為394萬7千人。 ... 《犀利人妻》的開放式結局可謂是「一個畫面,各自解讀。 ... 」但是也有網友認為,如果真的「瑞安合」,那片名不要叫《犀利人 妻》,改叫「唏噓人妻」就好了。 ...
tw.myblog.yahoo.com/fierce-wife - 更多此站結果
... 【劇情】犀利人妻 第1集 犀利人妻 第一集 溫瑞凡與安真,是一對幸福的夫妻。 ... 【預告】犀利人妻 第1集 犀利人妻 第一集 【劇情】犀利人妻 第22集 ... 【劇情】犀利人妻 第21集 ... 【劇情】犀利人妻 第23集 ...
chinszuhan.blogspot.com/2010/11/ 1_ 05.html - 66k - 更多此站結果
  1. ... 溫柔人妻隋棠、帥氣老公溫昇豪、甜心美人朱芯儀、品味酷男宥勝、 嗆辣正妻小禎、活力老公李沛旭、嗆辣女強人蔡淑臻,共同詮釋《犀 利人妻》裡男男女女愛的故事,透過寫真讓我們一窺環繞在愛情生活 裡點點滴滴、酸甜苦辣這個解不開的愛情習題. ...
    kuangnan4649.pixnet.net/blog/post/ 33246586 - 76k - 更多此站結果
  2. 三立電視公司,為服務觀眾,依據情角色個性,所開發出周邊商品 ,價格比全國網路購物中心都還要便宜。 ... 輕輕鬆鬆擦拭掃除!犀利擦布!只用清水也可將髒汙去除 ! 犀利擦布是韓國專利製品;由平均每平方英寸280000個堅固且 高效率纖維製成, 使用纖維的前端分 歧 的超細纖維, ...
    iset.shop.conn.tw/ pro.php?id=8099& member=af000047827 - 更多此站結果
  3. ... 犀利人妻 迅雷下載 劇情簡介 溫瑞凡與安真,是一對幸福的夫妻。 ... :影片犀利人妻是一部優秀的免費的好看的港台劇,索引犀利 ... :如果影片瀏覽,或對犀利人妻影片內容、版權等方面有質疑 ,或對女生電影網有意見建議請及時反饋給我們,以便我們及時處理 ! ...
    www.5aipp.com/view/index3744.html - 更多此站結果
  4. 熱門連續劇「犀利人妻」今晚播出大結局,北市議員應曉薇與好友、 也是「犀」劇製作人王珮華今天相見歡。對於人妻謝安真情歸何處 ?基於保密條款,連王珮華都不能透露。 ... 熱門連續劇「犀利人妻」今晚播出大結局,北市議員應曉薇與好友、 也是「犀」劇製作人王珮華今天相見歡。 ...
    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 130511/ 132011041500992.html - 更多此站結果
  5. ... " 犀利 人妻"片頭曲--五天幾年 zaidvd 71 videos Subscribe Subscribed ... 1:40Add toAdded to queue 【小編搜查隊】 犀利 人妻 朱芯儀為戲落髮by SETTV68,942 views ...
    www.youtube.com/ watch? v=Xi8kBEJWhDI&feature=related - 111k - 更多此站結果
  6. 提供音樂、運動、電影、財經等線上節目。 ... 【犀利人妻】22 預告-時間一到你還是會後悔的 2011/04/06 11:08 犀利人妻 第21集最新預告 薇恩:誰來跟我對不起啊 2011 ... 五天幾年(犀利人妻 電視劇主題曲) / 林凡 / 眼淚流回去 2011/03/27 02:07 ...
    www.im.tv - 92k - 更多此站結果
  7. ... 台視、三立強檔偶像劇「犀利人妻」,由溫昇豪、隋棠、朱芯儀、宥 勝主演。 想要捍衛愛情,別當善男信女! ... 沒有要去爭誰對誰錯、誰輸誰贏,而是藉由「犀利人妻」養成計劃的 分享,體會出愛情的道路上,酸甜苦辣的箇中滋味。 ...
    www.kingstone.com.tw/Book/ Book_ Page.asp?LID=7163&kmcode=2018610808167 - 更多此站結果
  8. ... 偶像劇在台灣一波波上演,最近正夯的小三話題就是偶像劇犀利人妻 帶起的風潮,波仕特線上市調網站也針對此做了調查。 ... 另外以性別調查,女性大多看過犀利人妻,而男性則反之 ,這也明顯表現出戲劇內容抓住的是女性的目光,並將女性在情感中 的共鳴激發,不論是正房人妻 ...
    n.yam.com/pollster/life/201104/ 20110421971722.html - 56k - 更多此站結果
  9. ... 偶像劇《犀利人妻》爆紅,今(15日)晚要演出大結局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上午拜訪該劇製作人王珮華,雖然2人是20多 年的老友,應曉薇想問結局如何,王珮華還是賣個關子 ,她透露,真正知道結局的包括三立電視台總經理張榮華在內 ,「全台只有6人,連演員都不知道。 ...
    n.yam.com/nownews/entertain/201104/ 20110415748480.html - 54k - 更多此站結果
  10. ... 偶像劇「犀利人妻」收視率屢創新高,不僅演員爆紅,網路上也掀起 一波「犀利」現象。 ... 除了網友KUSO洩憤影片外,還有犀利人妻經典語錄 ,現在網路上更出現「犀利人妻」國小版,原來是台南新進國小的招 生廣告「新進人棲」,影片內容模仿謝安真住院時, ...
    micnet.blogspot.com/2011/03/ fierce- wife.html - 112k - 更多此站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