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可怕APP 用手機「追蹤男友」

 

 

真的令人血脈噴張的性感內衣比APP好用

  點小圖看大圖
【Tammy’s】超值福袋‧甜蜜日系小褲(任選4件)   點小圖看大圖
  點小圖看大圖
買性感內衣睡衣不用出門 上萬種款式讓您盡情挑選 免露臉 不尷尬!!

TVBS 更新日期:2011/09/01 18:49

日本業者這個星期,推出一款「男友追蹤器」的手機軟體,聲稱可以追蹤男友或另一半的行蹤,甚至手機電池用電量、通話紀錄,還有下載了什麼軟體,都可以完全掌握,這個軟體推出後,引起網友議論紛紛,不過因為涉及隱私,實在爭議太大,軟體商開賣2天,緊急下架停售。

歌詞:「我感覺有人在盯著我看。」

擔心另一半劈腿,背著你在外面偷吃嗎?國外網站堂而皇之推廣手機監控軟體,一句句廣告詞切中人心。廣告詞:「逮到偷腥的另一半,確認女兒是不是還在和那個混蛋交往,還是你的合夥人有沒有背著你暗自交易。」

害怕遭到背叛的心理東西方皆然,日本一家手機軟體供應商最近推出「男友追蹤器」,利用GPS定位就可以得知對方所在的位置,不僅如此,對方的手機電池電量、通話紀錄,下載了什麼應用程式,都能一目瞭然,對方「不回電」或是「搞失蹤」,一樣找得到人,就算對方以手機沒電為由,也能識破。日本民眾:「我覺得有點恐怖,這樣做很超過耶!」

日本民眾:「我自己是不想用這種東西,我不會去束縛對方,還是要給對方一點自由空間,要是別人這樣對待我,我也會覺得很討厭。」

不論男女異口同聲說可怕,「男友追蹤器」號稱限制20歲以上才能用,照樣引發爭議,網站因此下架停賣,雖然它主打追蹤男友,不過當然不是只用來抓花心男,可以廣泛應用到親朋好友。

其實手機監控技術,日本業者早就派上用場,像是這款「褓母手機」,不但隨時通報父母,小孩的最新行蹤,一旦小孩遭到綁架,還能協助警方追綁匪,監控軟體的確有它的用處,就看使用者是不是別有居心,蓄意濫用。最可怕APP 最可怕APP 最可怕APP 最可怕APP 最可怕APP 最可怕APP 最可怕APP 最可怕APP 最可怕APP 最可怕APP 最可怕APP 最可怕APP 最可怕APP 最可怕APP 最可怕APP 最可怕APP 最可怕APP 最可怕APP 最可怕APP 最可怕APP 最可怕APP 最可怕APP 最可怕APP 最可怕APP 最可怕APP 最可怕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