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街鬼屋 真的不要太鐵齒 中邪就慘了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太辣的丁字褲也很嚇人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提起高街鬼屋,相信很多朋友都聽過,今次的故事真實地發生在我身上。想起當年,我只不過是二十年歲的年青人,記得當時一位姓李的明星大法師,演了一部(大迷信)的電影,引起當時很多年青人冒險心態,每晚前往高街鬼屋探險的年青人多不勝數。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其實當年我剛剛拜師學法不足一年,其間跟隨師父到處做驅邪法事,對道法的認識,自認為是十分了解,信心十足,並對有關所有奇怪事情,都帶有很大的興趣,對於高街鬼屋鬧鬼更為著迷。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有一天晚上,我的妹妹對我說,今晚凌晨將會和他的朋友前往高街鬼屋探險,當時因為有著保護妹妹的責任,因此提出要求一同前往,並且吩咐他們帶備香燭溪錢,以便不時之需。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浩浩蕩蕩地五六人前往,到達目的地時,已是凌晨一時半,月亮正高高掛在我們頭頂,加上數隻蝙蝠在天空上吱吱地叫,實在如同電影情節一樣。我帶領大家先在門前燒香化溪錢,並細心說明到來探訪並無惡意後,便小心地進入高街鬼屋探險了。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屋 內漆黑一片,伸手不見五指,在手電筒的照亮下,發現屋內四週破舊非常,有些還被人刻意破壞,空氣中也不斷地散發出難嗅噁心之味。我跟在他們後面,一面觀 察,一路上不見有什麼異象,但當我們走往上層時,赫然看見在樓梯上的轉角位有團白色氣体,若隱若現地,如同人形,並慢慢飄向其中一位成員身邊,隨後連我妹 妺身邊也有同樣的物体。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的神秘傳奇

當 時,我們正走到一處倒破的路口,如不小心就會從二樓失足掉下一樓,危險非常,必須慢慢扶在牆邊通過,正當我們開始前進時,突然我內心產生無形的恐懼感,而 且全身毛骨悚然,眼看前面危險情況,自然地念起咒,打出手訣,眼前赫然閃出一陣光芒,那些白色氣体如同水氣般蒸發散開,而我們也安全地離開了。
 


就在這次高街鬼屋的探險後一個星期,我就開始作病,全身無明骨痛,每次進出家門都會有一種無形的壓迫感,更令我出奇的事情,是高街鬼屋在我們離去後的第七天,突然發生了三級火警,整個高街鬼屋全都燒的乾乾淨淨。
 
高街鬼屋的神秘傳奇
事後有一天,當我拜候我恩師時,從師父口中才知道,原來我在高街鬼屋開了咒訣,令在高街鬼屋內所有陰靈,不能留在那裏寄居,並使高街鬼屋打旺,陰散陽起,加上人為之不小心,一支小小的煙頭,卻使得失去陰靈保護的大屋,引發火災。


所以高街鬼屋的大火,可算和我有所關連,如果不是,為何那些陰靈會全到我家門外呢!如果不是家中有祖師法壇座鎮,相信我全屋都是陰靈了,到時候真是與鬼共舞,與鬼同眠了。



當我聽完師父的訓話後,才知道自己犯了大錯,亂用道法,經過這次的教訓,我明白到,鬼和人都一樣,都有自己的空間和生存的權利,人也不能只學懂了一些道術,就隨意收制衪們,等同衪們也不可以隨意傷害陽人一樣。

謂人有法律,天有天律,鬼有陰律,凡事都不可亂來行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