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美女交警 正氣凜然~她眼裡沒有特權~謙虛又美麗 西安 美女交警 西安 美女交警 西安 美女交警 西安 美女交警 西安 美女交警 西安 美女交警 西安 美女交警 西安 美女交警 西安 美女交警 西安 美女交警 西安 美女交警 西安 美女交警 西安 美女交警 西安 美女交警 西安 美女交警 西安 美女交警 西安 美女交警 西安 美女交警 西安 美女交警 西安 美女交警 西安 美女交警 西安 美女交警 西安 美女交警 西安 美女交警 西安 美女交警 西安 美女交警 西安 美女交警

 




 

四個月前,(西安)西華門十字的女交警張昂用身體擋住“特權車”捍衛了法律的尊嚴,被譽為“西安最美女交警”。

昨日,傷病未愈的她站在主席臺上,深情地告訴關心她的人們,病愈後還會重返崗位,扎根實踐,熱情做事,簡單實在做人。


報告團:她的眼裏沒有特權車

昨日下午,張昂先進事跡報告會在市委禮堂舉行。報告團成員由張昂所在的西華門女子交警示范崗的民警組成。他們催人淚下、感人至深的報告帶給了我們一個鮮活生動的張昂,一個在黨的教育、警隊的幫助和群眾的支持下迅速成長的張昂。

通過張昂身邊同事、上司以及出租車司機的講述,我們看到的張昂也受氣,也煩惱,有過出言不慎的時候,也有過遭遇誤解的時候;她很清楚自己的崗位是一個“把安全送給社會把危險留給自己”的崗位。但是,這些都沒有動搖她“滿懷愛人之心”認真工作的態度,沒有動搖她“眼裏只有守法車和違法車沒有特權車”的堅持,沒有動搖她對良好執法形象的追求。她在 “4‧24”事件中得到群眾的喜愛,正是她一貫追求的集中體現。她的行為向我們詮釋了什麼叫做“公正廉潔執法”。

張昂:我離英雄兩字還很遠



“我對媒體上的讚揚感到不安。因為我離‘英雄’這兩個字還很遠。”受傷的張昂第一次面對大眾,右臂裹著繃帶,依舊身著警服,高挽發髻,眉宇間透出堅毅和執著。她說,這次負傷是由于糾正違法,這是她的份內工作。那天,如果示范崗的其他女警見到馬志明的黑奔馳是新車舊牌,嫌疑明顯,也一定不會放過。

“現在大家都說‘向張昂學習’,我必須真正向大家學習而不能沉浸于‘被學習’。我們示范崗的姐妹們都有責任心,執法都認真,都有值得我學習之處。”張昂真切地說。

目前張昂的右上臂已打入鋼板,骨折處正在愈合,現在每天配合醫生進行治療和康復訓練,她請大家放心,並表示傷好後,還會一如既往努力工作,扎根實踐,充滿熱情做事,簡單實在做人,在本職崗位上為西安公安交通管理事業貢獻力量。

各界青年:我們都開守法車

來自西安市國稅局、陜鼓集團、西安市工商局等26家單位的600名青年聆聽了報告,報告會在廣大青年中引起了強烈反響。大家認為“最美女交警”,美在她的執法形象,美在她的專業認真,美在她的關愛他人,美在她的微笑和善。報告會後,青年們紛紛走上主席臺,在“學習張昂,我們都開守法車”橫幅上簽上了自己的名字,並表示要學習張昂的先進事跡,立足崗位,扎實工作。 (西部網-三秦都市報 趙麗莉 袁方)

--------------------------------------------------

用身體擋住「特權車」,被譽為「西安最美女交警」的張昂。(圖/摘自新華網)


用身體擋住「特權車」,被譽為「西安最美女交警」的張昂。(圖/摘自新華網)

4個月前,西安西華門十字的女交警張昂用身體擋住「特權車」,捍衛法律的尊嚴,被譽為「西安最美女交警」。昨日,傷病未愈的她站在主席臺上,告訴關心她的人們,病癒後會重返崗位,但對於媒體上的讚揚感到不安,「因為我離『英雄』這兩個字還很遠。」

《三秦都市報》報導,昨日下午,張昂先進事蹟報告會在市委禮堂舉行。報告團成員由張昂所在的西華門女子交警示範崗的民警組成。受傷的張昂第一次面對大眾,她右臂裹著繃帶,依舊身著警服,高挽髮髻,眉宇間透出堅毅和執著。

「我對媒體上的讚揚感到不安。因為我離英雄這兩個字還很遠。」她說,這次負傷是由於糾正違法,這是她的份內工作;那天,如果示範崗的其他女警見到馬志明的黑奔馳(賓士)是新車舊牌,也一定不會放過。

她說,「現在大家都說向張昂學習,我必須真正向大家學習,而不能沉浸於『被學習』。我們示範崗的姐妹們都有責任心,執法都認真,都有值得我學習之處。」

目前張昂的右上臂已打入鋼板,骨折處正在癒合,現在每天配合醫生進行治療和康復訓練,她請大家放心,並表示傷好後,還會一如既往努力工作,簡單實在做人,在本職崗位上為西安公安交通管理事業貢獻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