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9年,徐曉晰傳婚變,近年刻意淡出,圈內沒人跟她熟,包括MTV當年VJ老戰友李蒨蓉、張兆志都斷了聯絡,被問婚姻狀況,徐曉晰簡短一句:「我在忙帶小孩,先醬。」不再多回應。

當年徐曉晰嫁給高大帥氣的韓籍老公金汶椿,被演藝圈讚為郎才女貌,婚後先生了兒子,幾年後再以人工方式懷女兒,婚姻初期還上通告聊家庭生活,臉書也不時見到老公穿插「現身」,一家幸福和樂。不過每兩天就用照片、文字在臉書上紀錄生活的徐曉晰,去年7月起,老公金汶椿開始「缺席」,只見所有紀錄中,只有她、兒女,和母親各種照片,而且多是她自拍,再也沒有金先生的影子。

熟識兩人的圈外人表示,聽說兩人婚姻已出狀況。據查,每年耶誕節,金、徐兩人一定會帶小孩參加朋友的耶誕趴,但去年底已不見全家出現。此外,每年Club Med都會找全家型藝人出遊,並為旅程擔任代言人,結果年底Club Med選中徐曉晰全家,邀他們出遊,愛旅行的她很想參加,回問對方「如果我先生的名額換成我媽,可以嗎?」結果當然不行,最後換了其他組藝人上陣。

徐曉晰11月28日在臉書上寫下「感謝生命中的快樂幸福,也感謝生命中的磨難挫折,沒有這些,就不會遇見那個強韌的自己」,她好友透露,其實已經離婚了,但徐曉晰本人不願多談,以忙小孩為由,再也沒接電話,好友李明川說:「她淡出後,我們都不知她狀況。」

 

 

 

 

徐曉晰的膚質真好 髮質也很柔亮....

徐曉晰都是怎麼保養的呢??

 

pop-title-1  

 

刷卡分期0利率   購物0負擔 

 

超商取貨免排隊  10天鑑賞有保障 

  HTC One M9搶預購! 

幾十萬種商品 挑挑看 選選看 買到賺到 

 


統一發票中將號碼-看大圖   

送女朋友禮物大推薦  最能感動十二星座女朋友的禮物  送女朋友各種禮物的代表意義   

送女朋友禮物的藝術  送女朋友禮物的禁忌  統一發票最新開獎號碼  

 

 

 

  1. 徐曉晰與金汶椿結婚9年,去年7月還曾以女神裝扮出席眼霜記者會,當時被問到馭夫術回答說,「我覺得維持婚姻最大的秘訣就是給他很多自由」、「我從不會查勤,他出門前只要說一聲,我都相信。」但傳出他近來刻意淡了與
    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0315/360550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
  2. 徐曉晰(右)與老公金汶椿婚變。 圖/徐曉晰提供 結婚9年,徐曉晰傳婚變,近年刻意淡出,圈內沒人跟她熟,包括MTV當年VJ老戰友李蒨蓉、張兆志都斷了聯絡,被問婚姻狀況,徐曉晰簡短一句:「我在忙帶小孩,先醬。」不再多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
  3. VJ徐曉晰與老公金汶椿結婚9年,驚傳婚變,臉書上不像以前常常分享與老公的溫馨合照,只剩下與小孩和徐母的自拍照。離婚後刻意淡了與友人聯絡,也未如以往出席公開聚會,避談家務事,近日被問及婚姻狀況,她都以忙小孩
    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
  4. 結婚九年,徐曉晰傳婚變,近年刻意淡出,圈內沒人跟她熟,包括MTV當年VJ老戰友李蒨蓉、張兆志都斷了聯絡,被問婚姻狀況,徐曉晰簡短一句:「我在忙帶小孩,先這樣。」不再多回應。 當年徐曉晰嫁給高大帥氣的韓籍老公金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
  5. 徐曉晰與金汶椿結婚9年,去年7月她還以女神裝扮出席眼霜記者會,當時被問到馭夫術笑回說,「我覺得維持婚姻最大的秘訣就是給他很多自由」、「我從不會查勤,他出門前只要說一聲,我都相信。」但近來傳出婚變,且近年
    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
  6. 〔本報訊〕今年有女星結婚,也有人傳婚變。有媒體報導,女藝人徐曉晰結婚9年,近年刻意淡出演藝圈,也傳出婚變,當年一起當VJ的戰友李蒨蓉、張兆志也沒有她的訊息。 聯合報報導,徐曉晰當年嫁給韓籍老公金汶椿,被演
    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晰徐曉
  7. 徐曉晰婚變 - 徐曉晰與金汶椿結婚9年傳婚變 徐曉晰和金汶椿(圖右) 徐曉晰傳婚變 臉書寫「感謝生命中的挫折」 徐曉晰與金汶椿結婚9年,去年7月她還以女神裝扮出席眼霜 ...
    blog.udn.com/coco025/11750638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8. 結婚9年,徐曉晰傳婚變,近年刻意淡出,圈內沒人跟她熟,包括MTV當年VJ老戰友李蒨蓉、張兆志都斷了聯絡,被問婚姻狀況,徐曉晰簡短一句:「我在忙帶小孩,先醬。」不再多回應。 當年徐曉晰嫁給高大帥氣的韓籍老公金汶椿,被演藝圈讚為郎才女貌 ...
    m.udn.com/xhtml/HistoryArt?articleid=3721658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9. 在新聞上觀賞影片徐曉晰9年婚變 老公臉書缺席 台灣。 藝人徐曉晰結婚九年,最近卻傳出婚變,當年她嫁給小她4歲,高大帥氣的韓籍金融小開,還生了一雙兒女,好友透露兩人婚姻觸礁,已經離婚了,但徐曉晰對此卻低調不願多談,昔日演藝圈好友 ...
    tw.news.yahoo.com/video/徐曉晰9...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10. 徐曉晰與金汶椿結婚9年,去年7月她還以女神裝扮出席眼霜記者會,當時被問到馭夫術笑回說,「我覺得維持婚姻最大的秘訣就是給他很多自由」、「我從不會查勤,他出門前只要說一聲,我都相信。」但近來傳出婚變,且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