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OL 林依晨 國民OL 林依晨 國民OL 林依晨 國民OL 林依晨 國民OL 林依晨 國民OL 林依晨 國民OL 林依晨 國民OL 林依晨 國民OL 林依晨 國民OL 林依晨 國民OL 林依晨 國民OL 林依晨 國民OL 林依晨 國民OL 林依晨 國民OL 林依晨 國民OL 林依晨 國民OL 林依晨 國民OL 林依晨 國民OL 林依晨 國民OL 林依晨 國民OL 林依晨 國民OL 林依晨 國民OL 林依晨 國民OL 林依晨 國民OL 林依晨 國民OL 林依晨 國民OL 林依晨 國民OL 林依晨 國民OL 林依晨

職場偶像劇夯 國民OL票選林依晨領先

 

近來許多偶像劇都愛以上班族為題材,描述職場生活貼近人心,也拉抬收視率,而網路上甚至還舉辦了「國民OL」票選活動,以這陣子人氣很旺的偶像劇女主角來做票選,結果由林依晨飾演的鞋業行銷主管票數最高,而小資女孩柯佳嬿則緊追在後。皮膚跟她一樣水嫩的方法




 

兩大對打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和我可能不會愛你,為了拚收視,劇情高潮不斷,描述上班族愛情故事的小資女孩向前衝,最新一集收視衝高,靠的是這一幕。

戲劇「小資女孩向前衝」:「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少一點自由就變苦,太多了,你說我的關心,是一種束縛。」

而同時段, 另一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則是以男主角陳柏霖心情鬱悶,和朋友們喝酒,被問到是否愛著女主角這一幕,收視達到最高點。戲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我真的深深懷疑,你應該不可能愛上程又青吧,跟一個人好,難道一定要跟他產生愛情嗎?」

兩部戲都是描述,上班族職場愛情為主題,題材貼近人心引起共鳴,就連網路上,還舉辦了國民OL票選活動,以近來幾部偶像劇的OL女主角為主,除了林依晨、柯佳嬿外,還有楊謹樺、楊丞琳等6人入圍,而最後票選結果林依晨票數最高,小資女孩柯佳嬿緊追在後。

藝人邱澤:「第一名,肯定是柯佳嬿啊,沈杏仁這個角色,其實是大部分社會的,族群的縮影。」

邱澤內舉不避親,力挺同劇女主角柯佳嬿,但不管是誰的票數領先,都看得出來,這兩部職場偶像劇的影響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