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寫修集 小甜甜寫修集 小甜甜寫修集 小甜甜寫修集 小甜甜寫修集 小甜甜寫修集 小甜甜寫修集 小甜甜寫修集 小甜甜寫修集 小甜甜寫修集 小甜甜寫修集 小甜甜寫修集 小甜甜寫修集 小甜甜寫修集 小甜甜寫修集 小甜甜寫修集 小甜甜寫修集 小甜甜寫修集 小甜甜寫修集 小甜甜寫修集 小甜甜寫修集 小甜甜寫修集 小甜甜寫修集 小甜甜寫修集 小甜甜寫修集 小甜甜寫修集 小甜甜寫修集 小甜甜寫修集 小甜甜寫修集 小甜甜寫修集 小甜甜寫修集 小甜甜寫修集 小甜甜寫修集 小甜甜寫修集 小甜甜寫修集 小甜甜寫修集 小甜甜寫修集 小甜甜寫修集

小甜甜寫修集

小甜甜「修」成美女勾宅男

女星紛出寫真集,瘦了15公斤的小甜甜也想「真」一下,日前上中天康熙來了》與宅男女神楊青倩PK,昨再上台視《百萬小學堂》與陳俊生PK答題,證明自己「美貌與智慧」兼具,不過攝影師坦言應稱寫「修」集,手臂、腰部都大修,但她說,「至少脖子以上還不錯看!我離宅男世界越來越接近了!」

面子裡子都要顧 今天美背了嗎


 

 

小甜甜寫修集

楊開腿像蹲馬桶

她以泰國菜名形容與楊青倩的比拚,「打拋豬」對上「椒麻雞」,她得到不少宅男支持,認為楊的性感照太野性,感覺難以駕馭,小甜甜出寫真會以另類收藏角度購買。楊青倩扮特務兩腿開開,攝影師認為有張力,擺出這麼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楊笑:「好像在蹲馬桶。」

陳只曖昧不交往

小甜甜昨在《小學堂》答對3題,獎金2000元,比速讀名師陳俊生的1500元高。陳答對兩題,坦言不滿意,敗在太自信,「這跟記憶力、智慧無關,主要是運氣。」花心小生女友一個個結婚,現在有曖昧對象,但他不想害人家,「女友都抱怨我沒空陪她們,我形象這麼差,誰敢幫我介紹女朋友。」

他之前抽空客串拍三立八點檔,又與朋友合股開燒肉店,「這樣就不會下班沒地方去,40歲後的人生,工作為主,感情其次。」他和朋友也合買百萬帆船,「小時候房間就掛風帆跟保時捷照片,保時捷我開6台了,現在我都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